_ 【電影消息】《捍衛戰士2》呆頭鵝兒子的候選名單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捍衛戰士2》呆頭鵝兒子的候選名單出爐

相隔這麼久的時間,《捍衛戰士2》(Top Gun: Maverick)終於開始拍攝,除了原本的幾名主角外,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安東尼愛德華(Anthony Edwards)所飾演的「呆頭鵝」(Goose)的兒子也將會登場,目前有三位演員成為該角色的領跑者。

他們分別是:

《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的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

《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的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進擊的鼓手》(Whiplash)的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

報導中指出此項選角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大衛埃利森(David Ellison)負責,儘管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與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也曾出現在早期名單中,但目前已經縮小範圍為這三人。

《捍衛戰士2》由約瑟夫科辛斯基(Joseph Kosinski)執導,美國將於2019年7月21日上映。


(文章來源:THR、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