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眾星雲集!昆汀新作《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公開多名卡司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眾星雲集!昆汀新作《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公開多名卡司

如果你是喜歡觀賞多位巨星同台飆戲的人,那麼千萬不要錯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新作《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除了此前所公開的卡司之外,這一兩天又有多位角色消息出現。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艾爾帕西諾(Al Pacino)確定加入,他將飾演馬文史瓦茲(Marvin Schwarz),一位好萊塢經紀人,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明星角色是他的客戶。

昨日另一間媒體Deadline則是報導了多名新卡司,包括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小克利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盧克佩瑞(Luke Perry)、基斯傑佛森(Keith Jefferson)、與尼古拉斯哈蒙德(Nicholas Hammond)。

達米安路易斯將飾演傳奇明星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達科塔芬妮則飾演利內特弗羅梅(Lynette "Squeaky" Fromme),聲名狼藉的的曼森追隨者,試圖刺殺美國總統傑拉德福特;艾米爾荷許將飾演好萊塢髮型師傑塞布林(Jay Sebring),莎朗蒂(Sharon Tate)兇殺案的受害者之一;尼古拉斯哈蒙德飾演演員兼導演的山姆沃納梅克(Sam Wanamaker)。

盧克佩瑞(Luke Perry)將飾演史考提藍瑟(Scotty Lancer);小克利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飾演墨西哥牛仔埃內斯托(Ernesto);基斯傑佛森則飾演Land Pirate Keith,這三名角色的細節並未公開。此外,國外collider網站指出他們聽說昆汀塔倫提諾正在尋找人選演出李小龍。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背景設定在1969年的洛杉磯,主要卡司包括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將於2019年8月9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