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恭喜!基特哈靈頓、蘿絲萊斯利於蘇格蘭舉行婚禮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恭喜!基特哈靈頓、蘿絲萊斯利於蘇格蘭舉行婚禮

在上個月傳出婚訊之後,交往多年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英國時間週六時於蘇格蘭亞伯丁郡的沃德希爾古堡(Wardhill Castle)結婚,恭喜他們!

在12世紀建造的沃德希爾古堡目前為一所相當受歡迎的婚禮場地與私人飯店,在過去九百年一直由查理二世後裔的萊斯利家族擁有;至於基特哈靈頓家族也有著世襲爵位,他的父親大衛哈靈頓(David Harington)便是第15代的哈靈頓從男爵(也可以稱為準男爵)。

(更多城堡照片請看:Dailymail

牽著新娘入場的正是蘿絲的父親-賽巴斯汀萊斯利(Sebastian Leslie),他是萊斯利家族的族長,也是亞伯丁郡議員,當天穿著傳統的蘇格蘭服裝現身。在婚禮舉行前,他向現在的記者表示:「我們無比高興基特與蘿絲在今天結婚了,對我們來說,這絕對是美好的一天。」

現場有不少《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
演員前往祝賀,包括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班克朗普頓(Ben Crompton)。


還有也穿著蘇格蘭裙的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約翰布萊德利(John Bradley)、康利斯希爾(Conleth Hill)、喬丹普斯(Joe Dempsie)、連恩康寧漢(Liam Cunningham)。

除此之外,還看到英國民謠搖滾樂團「蒙福之子」(Mumford & Sons)的兄弟檔-馬克思蒙福(Marcus Mumford)、傑森蒙福(Jason Mumford),以及瑪琳艾珂曼(Malin Ackerman)。

兩人因為合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自2012年時開始約會,中間雖然一度傳出分手,但一年之後被猜測復合,2016年4月於奧立佛獎(Olivier Awards)的紅毯上首次以情侶姿態亮相,2017年9月在泰晤士報(The Times)刊登訂婚訊息。

基特哈靈頓曾在接受Vogue Italia訪問時談到在冰島的演出經歷,他說:「因為這個國家很美麗,因為極光很神奇,因為我在那裡戀愛了。假如你已經被某人吸引,而且之後他們在節目裡飾演你的愛情對象,陷入愛河變成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文章及圖片來源:E! News、Popsugar、Just Jared)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