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十周年紀念!《絕命毒師》演員團聚一堂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十周年紀念!《絕命毒師》演員團聚一堂

受到許多人喜愛的《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自2008年開始播出,在這個十周年的時候,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找來主創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與卡司們團聚一堂,一起懷念當初拍戲的時光。

沃特懷特(Walter White),由布萊恩科蘭斯頓(Bryan Cranston)飾演

對於演出從高中老師走向犯罪之路的老白,布萊恩科蘭斯頓表示這是自己所看過最好的劇本,雖然試映集劇本完全沒有說這段旅程會前往何處,當主創向他提到想要讓角色由好轉壞時,兩人意識到這是之前沒有發生過的事情,這是一項改變!


傑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由亞倫保羅(Aaron Paul)飾演

亞倫保羅談到他們很幸運能在一部不單單只有一種顏色跟基調的作品裡演出,因為有著美妙但複雜的故事線,所以他們不清楚角色究竟會怎麼發展,雖然他喜愛傑西這個角色,但第一次看到劇本的時候,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而且這個角色原來在第一季最後就應該死亡的。

絲凱勒懷特(Skyler White),由安娜岡恩(Anna Gunn)飾演

主創文斯吉利根希望這個角色永遠保持堅強,不會崩潰、不會自怨自艾、且承擔責任,因此絲凱勒是相當迷人的,她有著獨特且出色的智慧,總是試圖做好萬全準備。

索爾古德曼(Saul Goodman),由鮑勃奧登科克(Bob Odenkirk)飾演

由於衍生劇《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的推出,這個角色的故事依舊還在進行,不過鮑勃奧登科克表示在索爾與吉米麥吉爾(Jimmy McGill)之間有著很大的差距,而他在《絕命毒師》的演出是一次挑戰。

漢克史瑞德(Hank Schrader),由迪恩諾里斯(Dean Norris)飾演

迪恩諾里斯談到對他來說最有趣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漢克從一個像來自漫畫、有點滑稽的角色,到了第三季的某個時間點後,變成一個悲慘的角色,這樣的情況是很少見的,因此他表示自己可能問過主創是不是要再試鏡一次。

瑪麗史瑞德(Marie Schrader),由貝斯蒂布蘭特(Betsy Brandt)飾演

和布萊恩科蘭斯頓類似,貝斯蒂布蘭特表示這是她看過最棒的試映集劇本,她喜愛著瑪麗這個角色,直到現在都是如此,而且沒有什麼比能與這些演員一起合作更好的事情。

葛斯塔沃福林(Gustavo Fring),由吉安卡洛伊坡托(Giancarlo Esposito)飾演

麥克艾曼翠岳(Mike Ehrmantraut),由強納森班克斯(Jonathan Banks)飾演

小沃特懷特(Walter White Jr.),由RJ米特(RJ Mitte)飾演

由於家庭狀況與現實生活的關係,RJ米特談到自己在許多方面都與這個角色有著連結,而且電視上能有生活障礙者這樣的角色是相當棒的。自從這部影集之後,他便與許多公益團體及演員工會的多元化部門合作,這確實幫助更多生活障礙者獲得平等的就業機會。

《絕命毒師》主創文斯吉利根

作品眾多的文斯吉利根表示在大多數的電視節目裡,角色自始至終都會維持固定的特徵,而不會真正地改變,因此他希望創作一個不同的作品。

《絕命毒師》自2008年開始播出,於2013年第五季畫下句點,講述高中化學老師沃特懷特在陷入人生低潮之後,開始製作及販賣冰毒的故事。這部影集獲得眾多獎項肯定,包括艾美獎、金球獎、皮博迪獎等,


(圖片及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