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惡棍英雄:死侍2》多米諾選角進行中,有望2018年上映?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惡棍英雄:死侍2》多米諾選角進行中,有望2018年上映?

雖然首集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在意見分歧之下宣布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有些失望,但在來自《捍衛任務》(John Wick)的大衛雷奇(David Leitch)接手之後,《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續集電影仍舊在穩定地發展。


根據「That Hashtag Show」節目的介紹,將在這部電影中登場的「多米諾(Domino)」正在進行選角,據了解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所考慮的人選並未限定種族,而該角色被形容為:女性、二十歲末至三十歲初,性感、身體柔軟、且擅長運動。她有著機智的個性,很少展現自己的感覺,是一名不喜歡說廢話的壞蛋,能力高超且富有自信。

該節目也指出有兩名女演員都已經推遲了這個角色的演出機會,分別是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以及此前出現在候選名單中的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至於《醜聞風暴》(Scandal)的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雖然參與了測試,但由於年紀的關係,最終演出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在漫畫中的「多米諾」是一名擁有啟發靈能(psionically)進而隨機改變事件能力的變種人,她是「X特攻隊(X-Force)」與「六人組(Six Pack)」的成員,同時也與死侍的「賺錢傭兵團(Mercs for Money)」有所聯繫。《惡棍英雄:死侍》續集目前正在前置作業,傳聞指出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上映。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