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準備放聲高唱!《超少女》、《閃電俠》音樂交叉集片場照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準備放聲高唱!《超少女》、《閃電俠》音樂交叉集片場照曝光

由於《超少女》(Supergirl)與《閃電俠》(The Flash)的兩位主角都來自於《歡樂合唱團》(Glee)這部影集,許多粉絲始終期待著看到他們再度開口唱歌的畫面,現在這個音樂交叉集終於即將登場,今日也可以看到一些片場照曝光!
照片來源:http://yvrshoots.com
同樣來自《歡樂合唱團》的達倫克里斯(Darren Criss),確定加入此次交叉集,飾演反派角色「音樂大師(Music Meister)」。

這名角色來自於動畫《蝙蝠俠:智勇悍將》(The Brave and the Bold),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配音,有著透過音樂控制頭腦,造成對方混亂的能力。




以上圖片來源:Carolina twitter
與他一起拍攝的還有基南隆斯戴爾(Keiynan Lonsdale)飾演的「少年閃電俠(Kid Flash)」、大衛海爾伍德(David Harewood)飾演的「火星獵人(Martian Manhunter)」,以及卡洛斯巴爾德斯(Carlos Valdes)飾演的「震波(Vibe)」。

達倫克里斯也分享他與葛蘭特格斯汀(Grant Gustin)的合照,並表示上一次合作時,葛蘭特格斯汀是對著自己唱歌的壞傢伙,沒想到現在風水輪流轉了。


大衛海爾伍德也分享了兩張合作,看來兩部影集的演員們都很開心又能一起工作了。

這一次的音樂交叉集將自美國3月20日的《超少女》開始,主要劇情則會發生在隔日播出的《閃電俠》(The Flash),不只是幾位主角演員都會唱歌,來自《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的創作雙人組班治柏西克(Benj Pasek)與賈斯汀保羅(Justin Paul)更將為這一次的特輯創作歌曲〈Runnin' Home to You〉。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