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漫威影集《離家童盟》宣布六名主要卡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漫威影集《離家童盟》宣布六名主要卡司

曾一度計畫搬上大銀幕的《離家童盟》(Runaways),在去年確定將會改以影集的方式推出,這部影集講述六個不同性格的青少年為了對抗身為反派的父母,必須互相忍受團結起來,今日漫威也正式宣布主要這六名角色的演員人選。

亞歷克斯懷爾德(Alex Wilder),由Rhenzy Feliz飾演

他是一名相當自豪的書呆子,有些孤獨,因此亞歷克斯的大量休閒時間都花費在玩電子遊戲上,但他最渴望的其實是和自己童年的玩伴們再次團聚。

二戶(Nico Minoru),由Lyrica Okano飾演

堅強、聰明、而且獨立,一名正在嶄露頭角的魔法師,她所喜愛的哥德式打扮,讓她與同齡人及父母間有所隔離,但也許她所需要的就是談話的對象。

卡羅琳娜迪恩(Karolina Dean),由維吉妮亞嘉娜(Virginia Gardner)飾演

在模特兒般的完美外表與專業般的笑容背後,她所承擔的是父母對自己過高的期望與責任,卡羅琳娜正渴望著一場發現自我及追求欲望的全新體驗。

格特魯德約克斯(Gertrude Yorkes),由Ariela Barer飾演

紫色頭髮又戴著眼鏡,充滿當代藝術感的一名女孩,從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發表演說的機會,她有時候會偽裝成一名傲慢的社會正義戰士,藉此掩蓋自己的真實感受。

齊斯斯坦恩(Chase Stein),由格雷格索金(Gregg Sulkin)飾演

身為長曲棍球球員,高中校園的風靡人物,許多人會把齊斯當成一名蠢蛋,但他在工程科學上展現了潛能,與相當成功的父親似乎有著相像之處。

莫莉赫南德茲(Molly Hernandez),由Allegra Acosta飾演

團體中最年幼和最純真的成員,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她的積極性與對歸屬的深切渴望。

對於這一次的卡司陣容,漫威電視部主管型製作人傑夫羅布(Jeph Loeb)表示:「這一群才華演員們所創造出的樂趣和魅力將會是美好的,我們很興奮能夠把這些心愛的角色帶至生活中。」

《離家童盟》由合作過《花邊教主》(Gossip Girl)等多部影集的喬許施瓦茨(Josh Schwartz)、史蒂芬妮薩維奇(Stephanie Savage)負責,將於Hulu平台播出,目前尚未宣布時間。


(文章來源:Marve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