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首位王室成員現身!伊萬瑞恩確定演出《異人族》影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首位王室成員現身!伊萬瑞恩確定演出《異人族》影集

將在今年秋季與觀眾見面的全新影集《異人族》(Marvel's The Inhumans),在今日公開了第一名加盟的演員,來看看究竟是哪位男星成為漫威宇宙的一份子吧!

漫威正式宣布,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拉姆斯波頓(Ramsay Bolton)的伊萬瑞恩(Iwan Rheon),確定加入《異人族》的行列。

他所飾演的角色為麥西穆斯(Maximus),一位聰明且迷人的異人族,為了亞提蘭(Attilan)的人民貢獻自己,特別是他的兄弟-國王黑蝠王(Black Bolt)!儘管如此,但他內心有著強烈的慾望,希望自己能登上王位。

對此,漫威電視部主管傑夫羅布(Jeph Loeb)表示:「伊萬他迷人、調皮、且帶點超出預期的危險魅力,都是我們把這角色呈現出來所需要的,很開心他能夠加入。」

負責統籌這部影集的史考特巴克(Scott Buck)也補充說:「麥西穆斯是一個複雜的角色,集討人喜愛、迷人、不幸、反派個性於一身,我很興奮能夠有像伊萬這樣才華洋溢的人來演出。」

《異人族》將由《絕命尬車3:地獄》(Death Race 3: Inferno)的荷蘭導演羅依羅尼(Roel Reiné)執導,一共播出八集,將率先於美國IMAX電影院獨家播映。


(文章來源:collider、Marve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