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第89屆奧斯卡】艾瑪史東稱后!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第89屆奧斯卡】艾瑪史東稱后!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已經正式落幕,由吉米金莫(Jimmy Kimmel)擔綱主持,《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果然如外界預期一樣抱走多項大獎。以下是完整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獎: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

最佳導演獎:
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最佳男主角獎:
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最佳女主角獎:
艾瑪史東(Emma Stone)《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最佳男配角獎:
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

最佳女配角獎: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藩籬》(Fences)

最佳原創劇本獎: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最佳改編劇本獎: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

最佳藝術指導獎: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最佳攝影獎: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最佳視覺效果獎:
《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

最佳剪輯獎:
《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最佳原創音樂獎: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最佳原創歌曲獎:
〈City of Stars〉《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最佳混音獎:
《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最佳音效剪輯獎:
《異星入境》(Arrival)

最佳服裝設計獎: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最佳化妝獎: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最佳動畫長片獎:
《動物方城市》(Zootopia)

最佳動畫短片獎:
《Piper》

最佳實景短片獎:
《Sing》

最佳紀錄長片獎:
《辛普森:美國製造》(O.J.: Made in America)

最佳紀錄短片獎:
《The White Helmets》

最佳外語片獎:
《新居風暴》(The Salesman)伊朗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今日(2月27日)晚間7點在HBO頻道,或晚間9點在台視頻道重播,喜歡這項盛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