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復仇者聯盟4》選角消息,這是一個劇情線索嗎?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復仇者聯盟4》選角消息,這是一個劇情線索嗎?

正在進行拍攝的《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至今仍舊相當神秘,包括標題名稱也尚未公布,因此大家只能從一些傳聞尋找線索,像是最近出現的一則選角消息。

這則選角消息指出,劇組正在尋找一對兩歲的雙胞胎,在12月的時候進行兩天拍攝工作,而這個消息引起部分粉絲討論,認為可能與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與幻視(Vision)的故事有關。

在漫畫中,這兩名角色將會結婚,並生下一對雙胞胎,但之後會發現這對孩子為緋紅女巫利用梅菲斯特(Mephisto)的兩個靈魂碎片所創造,而他們最終被對方吸收,這最後也導致兩人分手。

緋紅女巫後面精神崩潰,並使用能力摧毀了復仇者聯盟,鷹眼(Hawkeye)與紅心傑克(Jack of Hearts)都被殺死,這之後也導致許多事件發生,包括「House of M」。至於年輕復仇者(Young Avengers)團隊中的「巫術(Wiccan)」與「疾速(Speed)」,被認為就是緋紅女巫孩子的轉生。

如果有看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片場照,可能曾看過緋紅女巫與幻視看起來互動親密,也讓人好奇究竟這兩人的故事線會對劇情產生怎樣的影響!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