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蝙蝠俠換人?傳聞麥特李維斯屬意人選就是他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蝙蝠俠換人?傳聞麥特李維斯屬意人選就是他

這幾個月關於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要退出DC擴展宇宙的傳聞不斷出現,不知道他究竟有怎樣的感覺,而且現在還出現了新的消息,指出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已經開始尋找接替人選。

在自己近期的Youtube節目中,約翰坎菲(John Campea)透露他從好萊塢內部人士口中聽到,《蝙蝠俠》(The Batman)導演麥特李維斯心中已經有了屬意的接替人選,他說:「我很遲疑要不要說,但我昨天與一位好萊塢製作人聊天,他們向我說了麥特李維斯想要的蝙蝠俠演出人選,而且我必須跟大家說實話,那個名字讓我有點驚訝。我在那天稍晚時刻打電話給某人,向對方說『嘿,我聽說了這個消息,有任何的可信度嗎?』,他們的回答是『沒錯,麥特確實想要他』,但他們的意思並不是這件事情一定會發生,目前並沒有任何進展或類似的改變。」

雖然有人認為「閃點(Flashpoint)」電影將可以解決角色變動的問題,但約翰坎菲不認為這樣的事情會發生,他表示:「我認為這將會是一次純粹的重新選角,我不認為他們將會在閃點電影裡作太過複雜的事情。」

而在上述消息出現之後,一個新的傳聞緊接而來,指出麥特李維斯所希望的演員就是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國外collider網站總編輯史蒂文魏特川布(Steven Weintraub)對此作了一些挖掘,而他證實兩人確實有過一次會談,同時麥特李維斯也與其他演員見面。

不過他也指出,華納兄弟影業目前並未有演員人選名單,這代表一切都還沒有拍板定案,如果將這些消息視為班艾佛列克將離開DC擴展宇宙的證據,可能還太過於草率。

不管怎樣,除非華納兄弟或DC官方作出正式公告,在這之前,班艾佛列克都仍然是目前的蝙蝠俠,不過相信陸續還會有其他相關傳聞出現,也讓人好奇《蝙蝠俠》日後的發展


(文章來源:ComicBook、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