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無照律師》下一步?兩名主要演員可能將要離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無照律師》下一步?兩名主要演員可能將要離開

作為USA電視網的當家節目之一,應該不用太擔心《無照律師》(Suits)是否能取得第八季的續訂,不過現在傳出有兩名主要演員可能將在第七季之後離開!

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派屈克J亞當斯(Patrick J. Adams)、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都正在尋求於第七季結束後離開這部影集。消息人士指出派屈克J亞當斯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在進行合約談判,現在看來傾向離開,希望能夠追求其他的機會,不過他對於回到影集客串演出保持開放的態度。

至於梅根馬克爾,眾所皆知正在與英國哈利王子交往,自去年兩人公開戀情之後,便不時出現她將離開影集的消息,而在她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共進茶會之後,也被外界認為這對情侶將在不久後結婚。

兩人所飾演的麥可羅斯(Mike Ross)與瑞秋贊恩(Rachel Zane),自從影集開始便保持著浪漫關係,據了解兩人的婚禮將被安排在第七季下半季,而這很有可能成為她們退出影集的原因。

《無照律師》第七季下半季預計冬季回歸,最後一集將會是衍生影集的後門試映集,以吉娜托雷斯(Gina Torres)所飾演的強勢律師潔西卡皮爾森(Jessica Pearson)作為主角。


(文章來源:TVGuide、The Hollywood Repor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