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不是大牛!《陰屍路》、《驚嚇陰屍路》的交集角色就是摩根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不是大牛!《陰屍路》、《驚嚇陰屍路》的交集角色就是摩根

在今年紐約動漫展的時候,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透露《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將要有所交集,而現在這名角色也正式宣布。

不知道大家猜對的沒,《閒話行屍》(Talking Dead)主持人克里斯哈德維克(Chris Hardwick) 在節目上公開答案就是摩根瓊斯(Morgan Jones),他將前往《驚嚇陰屍路》第四季!

對於粉絲擔心摩根在《陰屍路》的命運,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表示:「儘管摩根將前往《驚嚇陰屍路》,他在《陰屍路》還有許多故事,也請大家期待第八季的其他部分。摩根在第八季的故事線指出他在《驚嚇陰屍路》的位置,透過一個新卻又熟悉的眼睛去看《驚嚇陰屍路》的世界也是相當重要的。」

飾演摩根的藍尼詹姆士(Lennie James)目前已經到達德州奧斯汀,他透露自己將於美國27日開始拍攝《驚嚇陰屍路》,並表達離開《陰屍路》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他相當想念合作演員以及工作人員。

《驚嚇陰屍路》第四季其他新卡司包括蓋瑞特狄拉漢特(Garret Dillahunt)、珍娜艾夫曼(Jenna Elfman),預計2018年回歸。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