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朱蒂絲的未來?《陰屍路》兔子玩偶引發新的猜測論點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朱蒂絲的未來?《陰屍路》兔子玩偶引發新的猜測論點

雖然收視率逐漸下滑,但依舊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與漫畫的故事有著不同發展,總是讓粉絲對劇情有著好奇,而隨著第八季的播出,也出現了一個新的猜測。

這個猜測必須回溯至首集內容,當時在瑞克(Rick)的幻想情節裡,可以看到一個叫著瑞克「爸爸」的小女孩,而她的手上拿著一隻絨毛兔子玩偶。

但在第二集的時候,當瑞克與戴瑞(Daryl)息集救世軍一處前哨站的時候,出現了一名叫做葛蕾西(Gracie)的女嬰,而她的嬰兒床旁邊也有著同樣的絨毛兔子玩偶。

當然有觀眾發現,當瑞克把葛蕾西交給亞倫(Aaron)的時候,並沒有看見這個玩偶,但不排除事後有人回到這個房間,將嬰兒所需要的用品都帶回亞歷山大安全區域。

這樣的相同兔子玩偶,引發粉絲對於茱蒂斯(Judith)未來的擔憂,認為如果瑞克幻想中的女孩如果是葛蕾西的話,代表茱蒂斯或許會在之後遭遇不測,這樣一家三口的畫面很有可能將會變成回憶而已。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