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短髮造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波照片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短髮造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波照片出爐

隨著超級英雄電影的熱潮不減,今年依舊有許多作品將和觀眾見面,包括漫威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也在今日公開這部電影的首波照片,包括多位新卡司現身!

在大家都習慣長髮造型之後,這一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索爾(Thor)變成短髮了!

關於這樣造型的變化,克里斯漢斯沃表示:「對於不必每個早上都坐在化妝椅上一個小時,這是不錯的,對身為演員的我來說,這就像是一次重生,對角色來說也是。」

不過觀眾非常喜愛的洛基(Loki)就沒有太大變化,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還是這樣的帥氣啊。


在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確定不再回歸之後,這一次索爾身旁的女主角換成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飾演的「女武神」瓦爾基麗(Valkyrie)。

漫畫中最古老的生物之一,能夠穿越空間、時間等,並擁有無限寶石的宇宙長老「宗師(Grandmaster)」,由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飾演。

由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的冥界女王海拉(Hela),在被囚禁數千年之後,絕對不會輕易地善罷甘休,為了對付索爾,這位女星還特地向佐伊貝爾(Zoë Bell)學習巴西武術藝術卡波耶拉(Capoeira)。

索爾也與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相見歡,但兩人其實會在薩卡星(Sakaar)互相對決。



作為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作品,這一次改由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接下導演一職,對於一些粉絲擔心他將把電影轉變為太過喜劇化,他也回應自己對這部電影抱持著認真的態度,表示風格只是輕微地轉變,他對此不感到緊張。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其他卡司包括卡爾厄本(Karl Urban)、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等人,美國將在11月3日上映。


(圖片及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