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兩兄弟想父親了?《超自然檔案》中出現的陰屍路有趣彩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兩兄弟想父親了?《超自然檔案》中出現的陰屍路有趣彩蛋

身為CW電視網目前最長壽的影集,《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擁有不少忠實粉絲支持,而劇中也總是有著一些讓人感到驚喜的地方,像是剛剛播出的第12季第15集,就出現了一個《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小彩蛋。

沒錯!就是尼根(Negan)的武器,一根纏繞著鐵絲並叫做「露西爾(Lucille)」的棒球棒,而且迪恩(Dean)還說著「老爸會愛死這個的」,這樣的場景讓許多人覺得有趣。

因為相信不少粉絲都知道,在《陰屍路》之前,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曾在《超自然檔案》中飾演約翰溫徹斯特(John Winchester),也就是主角兩兄弟的父親。

當然外界也好奇著傑佛瑞狄恩摩根是否會再次回到《超自然檔案》,對此製作人安德魯達布(Andrew Dabb)在接受國外媒體TVLine的訪問時表示,只要這位男演員想要回來,這部影集絕對是歡迎的!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