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不只是朋友?諾曼李杜斯、黛安克魯格再次陷入戀情傳聞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不只是朋友?諾曼李杜斯、黛安克魯格再次陷入戀情傳聞

自從在2015年合作拍攝合拍驚悚電影《Sky》之後,因為《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而人氣高漲的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便不時傳出與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正在交往的消息,但雙方始終沒有正面承認。

不過根據國外媒體E! News的報導,兩人最近一起出現在公眾場合,臉上保持笑容且十指緊扣,目擊者表示這對明星看起來相當快樂,這樣的行為再一次引發戀情傳聞,不少粉絲認為他們確實是一對戀人。


回顧兩人的戀情傳聞,2015年年底的時候,The 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兩人在酒吧約會,當時黛安克魯格的男友約書亞傑克遜(Joshua Jackson)正在海外工作,不過雙方都否認這項消息。


隔年7月的時候,他們一起出席了Fourth of July派對,兩個星期之後,黛安克魯格的代表出面證實她與約書亞傑克遜已經分手;12月時,這位女星被發現出席諾曼李杜斯的攝影展。



上個月兩人被發現一同出現在紐約,不過當時有消息人士而已;本月初的時候,黛安克魯格被目擊出現在巴塞隆納,當時諾曼李杜斯正在該地舉辦新的攝影展。

隨著約書亞傑克遜也被發現與一名女子約會,不知道黛安克魯格與諾曼李杜斯是不是也要讓兩人的戀情公開化,當然究竟他們真的是一對情侶,還是只是很親密的朋友關係,目前也只有兩人知道囉。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