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蝙蝠女」獨立電影主角候選名單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蝙蝠女」獨立電影主角候選名單出爐!

在《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無論是票房與評價都獲得好成績之後,華納兄弟影業與DC應該增添不少信心,準備好好規劃接下來的作品,其中包括由喬斯溫登(Joss Whedon)所負責的「蝙蝠女(Batgirl)」獨立電影。

當然外界相當關注的,自然是究竟會由哪位女演員主演?在國外Reddit網站近日所出現的一篇文章,便公布了目前電影公司所關注的一些人選,分別是: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貝拉索恩(Bella Thorne)

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珍莉薇(Jane Levy)

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海莉盧理查森(Haley Lu Richardson)、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

發表文章的用戶表示消息來源是他的朋友,對方正在為這個項目提供一些概念藝術相關工作,此外他也指出《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的凱薩琳蘭福德是名單中的領跑者,艾兒芬妮、珍莉薇、瑪格麗特庫利也都居於前位。

不管怎樣,上述名單都是近期相當有潛力及受矚目的女演員,相信不管由誰出線,都會有著支持的粉絲群。究竟最後是否能如同文章所指出的,華納兄弟影業會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時宣布人選,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