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舊面孔!《驚嚇陰屍路》第四季角色訊息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舊面孔!《驚嚇陰屍路》第四季角色訊息公開

隨著《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的回歸時間逼近,AMC電視網也公開主要角色的介紹文字,除了熟悉面孔之外,還可以看到四名新角色登場。

奧爾瑟雅(Althea),由瑪姬格蕾斯(Maggie Grace)飾演

因為她在啟示錄之前的經歷,奧爾瑟雅是其中一位有資格在這個世界生存下來的人,當我們看到她時,會發現她在世界崩潰之前,已經找到一種方法去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在她的軍火庫裡有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武器,其中最厲害的莫過於她的好奇心與看透他人的天賦,但我們會發現這樣的好奇心不只是為了生存,而是更大使命的一部分,隨著旅程的展開,這將變得更加關鍵與複雜。

約翰多利(John Dorie),由蓋瑞特狄拉漢特(Garret Dillahunt)飾演

約翰是一位已經獨自生活一段時間的人,但我們會發現這樣的孤立並非他自己所選擇的。他失去了某個人,決定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找到他們,作為在這個危險世界裡的溫柔靈魂,他的樂觀將會對尋找有著助益。隨著這段路途裡他所遭遇到的每一次困境,約翰會越來越明白在這樣嚴峻的世界裡,「維持希望」就是一種挑戰。

摩根(Morgan),由藍尼詹姆士(Lennie James)飾演

來自《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摩根,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最大的好奇就是他將如何遇見《驚嚇陰屍路》的主角們,又會展開怎樣的故事。

娜歐蜜(Naomi),由珍娜艾夫曼(Jenna Elfman)飾演

娜歐蜜是一位相當有能力的倖存者,在本季的一開始,我們會看到她獨自一人生活著。當遇見麥迪森(Madison)及她的家人時,她將保持著警覺,而我們會慢慢了解到她有著很好的理由去遠離人群。娜歐蜜最終是否能夠面對並克服自己孤立的原因,將是一個只有她自己能夠回答的問題。

露西安娜加爾維斯(Luciana Galvez),由丹尼賈西亞(Danay Garcia)飾演

對露西安娜來說,這將是重新認識社區的一季。在第三季的時候,由於感受到被排斥與孤立,她離開了Brokejaw農場,現在她在一個新的地方,一個相當不同的新社區。這個地方將讓她踏出再次信任他人的第一步,而她將用驚人的方法去修補一些過去所受的傷。

維多斯特蘭(Victor Strand),由科爾曼多明戈(Colman Domingo)飾演

這一季裡,維多發現自己處於「過去的他」與「想成為的人」的十字路口,在第三季結束時所做的決定將對他有著嚴重影響,並迫使他面對過去的惡魔,但在這樣掙扎的另一面,他最想要去實現的一件事就是遵守承諾。

艾莉莎克拉克(Alicia Clark),由艾莉西亞戴南卡瑞(Alycia Debnam Carey)飾演

在第三季的結尾,艾莉莎試著獨自離開,她認為遠離自己的家人及朋友才是最好的生存方式。在第四季裡,她將發現到全新的自信與力量,而這影響了她與親近的人之間的關係。她會對目標有著新的發現,而這將以從未想過可能發生的方式測試著她。

尼克克拉克(Nick Clark),由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飾演

尼克在第三季的結尾時,為了保護自己所關心的人而所做的努力,並沒有按照他所希望的方式實現,他為了拯救麥迪森、艾莉莎、斯特蘭所做的計畫,反而讓他們陷入危險之中。在第四季裡,尼克在這個喪屍出沒的世界裡將找到一條新路,他會找到一個方法,不只是允許他保護自己關心的人,並仍然能成為所想要變成的那種人。但對尼克來說依然有著同樣的問題,就是這件事究竟能持續多久?

麥迪森克拉克(Madison Clark),由金迪金斯(Kim Dickens)飾演

回顧上一次看到麥迪森的身影,她剛剛逃脫死亡,獨自一人,而且無法確定孩子與朋友的命運。在發誓永遠不要有同樣遭遇的情形下,她竭盡全力去確保這件事情不會再次發生,她為了自己所創造的新環境,不只是想避免過去的錯誤,也是尋找補償的一個方法。


新的宣傳影片同樣介紹了這些新舊角色,搭配音樂與台詞,感覺相當震撼!目前官方並未正式透露這部影集第四季的時間線,不過外界預期將會有著相當大的時間跳躍,並超越《驚嚇陰屍路》第八季的結尾。

《驚嚇陰屍路》第四季將於美國4月15日回歸,如果對近期的《陰屍路》有些失望的話,或許可以試試這部衍生影集,特別是AMC電視網提供部分媒體提前觀賞第四季,而富比士(Forbes)也在近日公開評論。

編輯艾力克凱恩(Erik Kain)表示:「我已經看過第四季的前兩集,能說的就是『哇!』這部影集在第三季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但第四季又更好一些,我仍然對此感到驚訝不已。前兩集實際上是第四季首集的延長,在不劇透的前提之下,這一集分別處理兩個不同團體的角色,最後以讓人驚訝的方式融合在一起,我們將被介紹一個新的背景設定,許多很棒的新角色,還有一些迷人的新衝突。」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