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尼根之後的反派!《陰屍路》的「低語者」首領早就出現?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尼根之後的反派!《陰屍路》的「低語者」首領早就出現?

在這個看不見希望的末日時代,除了喪屍的威脅之外,《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都知道,還有著許多與瑞克(Rick)等人對抗的反派角色。那麼在尼根(Negan)的故事之後,接下來又要面臨怎樣的考驗呢?

(提醒:以下內容可以將涉及日後劇透,請慎閱)

當然熟悉漫畫的人都應該清楚,接下來要登場的可能就是「低語者(The Whisperers)」!這是一群不遵守一般標準與規則的團體,他們臉上戴著喪屍的皮膚,以細微聲音交談,且行動緩慢,由一位叫做「阿爾法」(Alpha)的女性領導。

在潔蒂斯(Jadis)這個角色被介紹出場的時候,有不少粉絲開始懷疑她最終有可能成為「阿爾法」,而最新一集的劇情她原先所領導的團體被毀滅,只見她說著「我們可以創造新的東西,可以變成新的東西,我們做到了,這是我們的世界。」似乎加深了這樣發展的可能性。

談到自己的角色,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網站的訪問時,寶莉安娜麥金托許(Pollyanna McIntosh)透露自己還有其他故事要說,但她並未正面回應這樣的猜測。只是在面對詢問的時候,她表示願意剃掉頭髮,她說:「當然!我不知道那看起來會是怎樣,因為我已經打開頭兩次,所以上面有許多縫線。」

究竟潔蒂斯是否會變成「阿爾法」,而「低語者」又將何時登場,希望之後會有更多消息。此外,由於在這條故事線裡扮演一個重要角色的卡爾(Carl)已經離開,不少人也好奇《陰屍路》將以何種方式介紹他們出場。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