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創意變動?《實習醫生》兩名主要演員確定離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創意變動?《實習醫生》兩名主要演員確定離開

喜歡《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的人,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也都有著許多感觸吧!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這部影集在本季結束後,又有兩名演員確定退出

這兩名演員就是莎拉德魯(Sarah Drew)與潔西卡卡普肖(Jessica Capshaw),不過比較意外的是,她們並不是主動要求離開的,而是因為影集將向著不同的創意方向前進,因此做出這樣的決定。

該劇節目統籌克麗絲塔費爾諾夫(Krista Vernoff)在聲明中表示:「感謝潔西卡卡普肖與莎拉德魯的出色工作,亞麗桑娜(Arizona)、艾波(April)這兩個角色永久融入《實習醫生》的歷史中。身為編劇,我們的工作就是跟隨著故事前進,即使有時候這代表需要與喜愛的角色道別。這是一個喜悅與榮耀,能與這些擁有驚人才華的女演員一起工作。」

對於這一件事,莎拉德魯在推特上發表了看法,表示自己對這件事同樣驚訝,她說:「謝謝你們的愛,我知道大家很傷心,我也是!我還沒有時間去處理這些訊息,我知道這件事還不到48小時,所以還來不及準備說出我對你們的所有感謝,並對於這九年發表一個全面聲明。」

潔西卡卡普肖同樣在推特表示:「過去十年裡,我不只是擁有飾演亞麗桑娜的權利,還瘋狂地愛上這件事情。她是電視網裡擔任常規角色的LGBTQ社群的首批成員之一,對世界的影響將是永恆的,我很感謝能有將她呈現的機會。很難過看到她的離開,但對於她將繼續在我們的意識與想像中生活下去感到欣慰,珊達(Shonda)謝謝妳這段讓人難以置信的旅程。」

而該劇主創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也表示向角色道別這件事對她來說相當困難,這兩個角色都是相當受歡迎且有著標誌性,代表著電視上較少出現的LGBTQ與虔誠基督徒,她感謝兩位女演員的演出,兩人將永遠是珊達大家庭的一份子。

當然在兩名主要角色離開之後,對於《實習醫生》來說會帶來怎樣的影響,以及故事又將發生如何的變化,應該都是粉絲相當關注的事情。


(文章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