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角色出現!《陰屍路》的喬芝到底是誰?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角色出現!《陰屍路》的喬芝到底是誰?

一轉眼,《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只剩下最後四集了,正覺得接下來都是與救世軍之間的戰爭時,沒想到在這星期裡,又介紹了一名新角色登場!

當瑪姬(Maggie)、米瓊恩(Michonne)、伊妮德(Enid)三人在山頂寨附近散步時,遇到了一輛載著兩名警衛與一名穿著正式的女子的車子,對方表示自己叫做喬芝(Georgie),與影集的大部分角色有著非常不同的感覺。

該角色由潔恩阿特金森(Jayne Atkinson)飾演,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網站訪問時,她表示:「過去沒有像她這樣的人,她並不髒,大家可以說她相當有教養,而且毫無畏懼。在她身上似乎有一種奇特的光芒與單純,不管怎樣她並不天真,只是心胸寬大也不害怕。」

不少熟悉漫畫的人,認為喬芝這個角色的原型人物,很有可能就是漫畫裡的潘蜜拉米爾頓(Pamela Milton)!對此潔恩阿特金森表示,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只提供了關於該角色的概述,並沒有談到任何背景故事。

在近期的《陰屍路》漫畫裡,介紹了一個位於俄亥俄州的新社區「聯邦」(The Commonwealth),居住著超過五萬的倖存者,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工作,有體育活動也可以觀賞表演節目,甚至擁有一支有組織的軍隊,潘蜜拉便是這裡的領導者。

有人認為這個角色與「總督」(Governor)有著相似處,儘管目前神秘的喬芝看起來似乎不是敵人,但她是否將在之後踏上黑暗的道路,相信是大家都非常好奇的一件事情。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