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卡司報到!真田廣之加入《西方極樂園》第二季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卡司報到!真田廣之加入《西方極樂園》第二季

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的《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在第一季的最後,揭曉提洛斯公司(Delos Incorporated)至少還有一個其他的主題樂園,並透露它的縮寫為「SW」。

由於看到了武士的展示,加上這一個縮寫名稱,外界認為這個樂園就是「武士世界」(Samurai World),而現在新卡司的消息似乎也間接證實了這件事情。

根據國外媒體TVGuide的報導,近年在好萊塢積極發展的日本演員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確定加入這部影集第二季,他所飾演的角色為武藏(Musashi),而這個名字可能會讓部分粉絲覺得相當熟悉。


因為在先前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時,製作公仔玩偶的Funko公司便曾公開《西方極樂園》的相關商品,其中一名角色的名字便是武藏,由於該角色並未在第一季登場,當時也引起外界一陣討論。

目前還不知道第二季是否會呈現「武士世界」,還是武藏將會以某種方式前往「西方極樂園」,畢竟在這部影集裡,所有的事情似乎都有可能發生;《西方極樂園》第二季預計2018回歸。


(文章來源:TV 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