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喪鐘回歸《綠箭俠》第六季,而且他的兒子也將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喪鐘回歸《綠箭俠》第六季,而且他的兒子也將登場!

在第五季最後登場的「喪鐘(Deathstroke)」史萊德威爾森(Slade Wilson),並不意外地會繼續回歸《綠箭俠》(Arrow),比較讓人驚喜的是,他的兒子也會在第六季中與觀眾見面!

根據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報導,演出過《魔鬼神探》(Lucifer)的連恩海爾(Liam Hall)確定加入,所飾演的角色正是喬威爾森(Joe Wilson),將於分為兩部的喪鐘故事中登場。

為了跟隨父親的腳步,喬威爾森同樣加入了澳洲秘密情報局(Australian 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在經過多年的殘酷戰鬥之後,他發現自己位於偏遠的Kasnian監獄,使用著凱恩沃夫曼(Kane Wolfman)的化名,為了自己的生命而戰。

如果大家還記得《綠箭俠》第五季的最後,為了獲得史萊德威爾森的協助,奧利佛奎恩(Oliver Queen)承諾提供對方關於兒子的訊息,這裡指得就是喬威爾森。至於《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中出現的格蘭特威爾森(Grant Wilson),有可能是「喪鐘」的另一個兒子,請大家不要被混淆了。

《綠箭俠》第六季將於美國10月12日回歸,在這最新的一季中,也會有粉絲最喜愛的四劇連動交叉集,屆時請鎖定觀賞。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