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追劇參考!2017秋季新劇期待排行榜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追劇參考!2017秋季新劇期待排行榜

每年到了到了秋季美劇的回歸時間前,總是要來看一下今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作品,現在就讓我們參考一下國外媒體E! News的秋季新劇排行榜吧!

(提醒:E! News是根據五月時各大電視網發布的首支預告所做的排行,因此不包括《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與部分影集)

No.27 《家人好鄰居》(9JKL)CBS

講述一名男演員與父母、弟弟住在大樓同一層的不同套房,讓他必須在這樣的環境之下,設法維持自己想要的私生活。

總歸一句話,情境喜劇的傳奇明星琳達拉文(Linda Lavin)、埃利奧特古爾德(Elliott Gould)應該值得更好的作品。

No.26 《創業新人生》(Alex, Inc.)ABC

已經結婚並有著兩個孩子的艾力克斯(Alex),在三十多歲的時候作出一個瘋狂的決定,他辭去自己的工作,勇敢投入開創事業的新世界。

預告 → https://youtu.be/WgLLBCPYx4k

No.25 《英勇無畏》(The Brave)NBC

講述最勇敢的軍事英雄們的複雜世界,當在敵軍背後執行具有挑戰及危險性的任務時,他們必須作出個人的犧牲。

嗯......這類型的節目是不是已經試著拍過很多次了?

搶先看 → https://youtu.be/2jngLKeYdgI

No.24 《交叉點》(The Crossing)ABC

一群逃離戰爭蹂躪的難民在美國一個小鎮尋求庇護,他們聲稱自己來自美國,而他們所逃離的戰爭竟然發生在未來的250年之後。一位有著過去的警長、聯邦探員、與尋找自己失蹤女兒的難民母親將作為中心人物,伴隨著讓人驚訝的陰謀,推動這個神奇事件的發展。

預告 → https://youtu.be/vq4w6GhDTmU

No.23 《群策群力》(Wisdom of the Crowd)CBS

改編自以色列同名影集,講述一位科技創新者為了解決女兒的謀殺事件,創造了一個尖端的群眾外包中心,並徹底改善舊金山的犯罪問題。

看起來就像是《天才醫院》(Pure Genius)或《全境通告》(APB)的翻版,當然可能有人根本不記得有這兩部影集。

No.22 《洛城飛越拉斯維加斯》(LA to Vegas)FOX

這是一群試圖找到自己歸屬的失敗者的工作場所喜劇,背景設定在週五晚間自洛杉磯飛往拉斯維加斯及週日返回的航班,他們都有著同樣的目標:回到成為贏家的生活。

這是一個讓人覺得很不錯的主題,不過預告中最引人注目的卻是迪倫麥狄蒙(Dylan McDermott)的鬍子。

預告 → https://youtu.be/u1mg2qahjBE

No.21 《善良醫生》(The Good Doctor)ABC

改編自同名韓劇,一名有著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的外科醫生,被招募至著名醫院的兒童外科手術室,但問題是像他這樣一位無法與人相處的醫生,究竟能否拯救其他人的性命?

佛瑞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的新作品,但對於要如何好好詮釋一位有著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的醫生,以及又是一部被普通人圍繞的天才醫生相關影集,這兩點讓人感到一些擔心。

預告 → https://youtu.be/fYlZDTru55g

No.20 《紐約法情》(For the People)ABC

背景設定在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講述掌握全市最高調與最重要案件的辯護律師與檢察官,他們工作以及生活交集的故事。

又一部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所製作的影集,以熱血的年輕律師做為主軸,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但需要觀望更長的時間。

No.19 《海豹突擊隊》(SEAL Team)CBS

帶領觀眾一覽精銳海豹突擊隊的生活,他們訓練、計畫、並執行國家所要求的最危險及高風險的各種任務。

就像CBS電視網應該推出的軍事題材影集,由可靠的大衛伯瑞納(David Boreanaz)主演,就是這樣。

No.18 《英勇飛行》(Valor)CW

這是一個在美國陸軍基地所進行的關於軍事紀律與人類欲望間界線的測試,這個基地有著一群被訓練為執行國內外任務的直升機飛行員精英部隊。隨著一個涉及該單位首位女性飛行員的失敗任務的回溯,最終將會揭開各階層所隱藏的秘密,並引導至一個拯救一群下落不明士兵的計畫。

雖然似乎與CW電視網一向的屬性不太符合,但仍是以女性角色為主,就看這樣的一部軍事動作影集是否能讓觀眾買單了。

預告 → https://youtu.be/8dqzih8hI1U

No.17 《法網遊龍:犯罪實錄》(Law & Order True Crime: The Menendez Murders)NBC

聚焦在1989年震驚社會的「梅内德斯兄弟殺人案」,兩人被指控殘酷地殺害自己的父母,而這件事情成為美國全國人民關注的焦點。

預告 → https://youtu.be/1q1giK2Rog4

No.16 《我的人生三階段》(Me, Myself and I)CBS

在五十年的時間之中檢視一個人的生活,探索他生命的三個不同階段-1991年14歲、現在40歲、以及2042年65歲。

鮑比莫伊尼漢(Bobby Moynihan)為了這部影集離開《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感覺大家已經開始懷念醉酒叔叔(Drunk Uncle)了,以三個不同年齡的階段來探討主角的生活,是一個還蠻特別的設定。

No.15 《離婚再一起》(Splitting Up Together)ABC

講述一對住在樓上樓下的夫妻,兩人的關係在離婚後才重新開始的故事。

珍娜費舍(Jenna Fischer)與奧利佛哈德森(Oliver Hudson)會是一個讓人感到愉快的雙人組合,雖然不知道這部影集能走多久,但應該給它一個機會。

預告 → https://youtu.be/i8szcyMpM54

No.14 《魔幻騙局》(Deception)ABC

卡麥隆布萊克(Cameron Black)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魔術師,至少在他的秘密被揭露,事業摧毀之前,大家都是這麼稱呼他的,而現在他必須重新開展自己的新生活。

一位魔術師加入聯邦調查局,這樣的故事聽起來像是一個笑話,不過預告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預告 → https://youtu.be/ZjCu-Q-BZtI

No.13 《凱文福音》(Kevin (Probably) Saves the World)ABC

凱文(Kevin)這位走著霉運的男人,被上帝交付一個拯救世界的任務。

預告 → https://youtu.be/ihCIfOHuk40

No.12 《反恐特警組》(S.W.A.T.)CBS

改編自同名電影,一位土生土長的洛杉磯反恐特警隊長,當他負責管理一個訓練有素的特別小組,成為解決洛杉磯犯罪事件的最後一道防線時,他將面臨對生長街頭的忠誠與對下屬的責任之間的抉擇。

CBS電視網拿手的影集類型,而且離開《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薛馬摩爾(Shemar Moore)也是一位讓人感到震驚的明星。

搶先看 → https://youtu.be/3xD8nf1EhtA

No.11 《住院醫師》(The Resident)FOX

以一位理想主義的年輕醫生作為中心,在一位堅強、聰明的資深住院醫生的監督之下,展開他的醫生生涯,除了帶來現代醫學的善惡,也傳達生命的救治與逝去。

擁有天使面孔的麥特祖切利(Matt Czuchry),將在艾蜜莉芬凱普(Emily VanCamp)的協助下,體會到醫學界的喜怒哀樂。

預告 → https://youtu.be/UGXn-ouQBiw

No.10 《黑閃電》(Black Lightning)CW

講述一位退休的超級英雄,在社區惡勢力擴張的情況下,再次穿上戰袍,重新成為正義的守護者。

雖然目前官方表示這部影集不屬於綠箭俠宇宙,但一位看起來具有判斷力的超級英雄,要如何在家庭生活與權力之間有所平衡,應該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

預告 → https://youtu.be/RZpJeuXo2CY

No.9 《谷中十日》(Ten Days in the Valley)ABC

一名過度疲勞的電視製作兼單身母親,正處於憤怒的分居狀態,當她發現自己的女兒在半夜失蹤之後,她的世界以及她備受爭議的警察節目都陷入混亂之中。

憑藉《結案高手》(The Closer)獲得金球獎的凱拉塞吉薇克(Kyra Sedgwick)回歸小螢幕,看起來就是秋季最扣人心弦的一部全新驚悚影集,讓人好奇究竟神秘事件的真相為何。

預告 → https://youtu.be/GbQLFRVuDk8

No.8 《天才謝耳朵》(Young Sheldon)CBS

深受喜愛的《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的衍生前傳,由《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有著突破衍生的童星伊恩阿米塔格(Iain Armitage)主演,帶領觀眾一起探索謝爾頓庫柏(Sheldon Cooper)在德州小鎮的童年生活。

預告 → https://youtu.be/dwC6N8TAe4U

No.7 《生命的判決》(Life Sentence)CW

當史黛拉(Stella)發現自己的末期癌症竟然被治癒時,她必須學會在自己面對死亡時所作的決定之下繼續生活。

露西黑爾(Lucy Hale)看起來依舊是那麼的迷人,而且這部影集感覺相當可愛。

預告 → https://youtu.be/in3OecHvWXQ

No.6 《豪門恩怨》(Dynasty)CW

同名影集的重啟,講述兩個美國最富有的家庭,他們是如何藉由控制自己的財富與孩子,彼此之間相互競爭。

充滿各類型的帥哥美女,看起來相當地俗麗與裝模作樣,應該可以滿足所有喜歡看肥皂劇的人的需求。

預告 → https://youtu.be/Uxacuu_vg8Y

No.5 《變種天賦》(The Gifted)FOX

在一個變種人不被信任且受到威脅的世界中,為了與人類和平共處,一個變種人組織必須為生存而戰。

做為X戰警相關影集,它的預告是本季新劇中獲得最多觀看人數的,看起來似乎也符合大家的期待。

預告 → https://youtu.be/qTzW9rMcbzk

No.4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CBS All Access

在寇克(Kirk)艦長旅程的十年前,聯邦星艦發現號在旅程中,發現了新的世界與生命形態。

預告 → https://youtu.be/oWnYtyNKPsA

No.3 《奧維爾號》(The Orville)FOX

以四百年後的美國中級星際探險艦隊「奧維爾號」為中心,講述艦隊成員們的挑戰及冒險。

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所帶來的新作品,看起來就像是他帶領一群人在星際爭霸戰裡面演著滑稽的內容。

預告 → https://youtu.be/Yy9sKeCE8V0

No.2 《凸槌捉鬼團》(Ghosted)FOX

一名懷疑論者被迫與一位超自然堅定信奉者搭檔,兩人在洛杉磯調查不明發生的神秘事件。

由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加上克雷格羅賓森(Craig Robinson)主演,被稱為喜劇版《X檔案》,這看起來就是一部會受到歡迎的喜劇。

預告 → https://youtu.be/ubbjVowDuys

No.1 《嘻哈市長》(The Mayor)ABC

一位多年來在職涯中掙扎的嘻哈歌手,為了宣傳自己的混音專輯決定參選市長,但沒想到他竟然獲得勝利。

麗婭米歇爾(Lea Michele)在《歡樂合唱團》(Glee)之後的又一部新作品,看起來相當酷,雖然預告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觀眾十分容易愛上劇裡的每一個角色。

預告 → https://youtu.be/OtbzQi6c9mM

最後附上Time所推薦的八部新劇,分別是《奧維爾號》、《我的人生三階段》、《好醫生》、《谷中十日》、《凸槌捉鬼團》、《天賦》、《嘻哈市長》、《豪門恩怨》,提供給大家做為另外的選劇參考。


(文章來源:E! OnlineTim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