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歡慶100集!娛樂周刊公開《陰屍路》超帥氣雜誌照、劇照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歡慶100集!娛樂周刊公開《陰屍路》超帥氣雜誌照、劇照

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首集將會是第一百集,為此有著不少慶祝行為,包括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這一次的獨家照片,可以看見主角們與螢幕上截然不同的裝扮唷!

五位相當受歡迎的卡司,而且這張照片藏著一些小細節,像是瑪姬(Maggie)手上拿得是父親赫塞爾(Hershel)給格倫(Glenn)的懷表,另外樹叢中還有老虎「希瓦(Shiva)」在一旁守護。




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與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應該不會有粉絲不喜歡劇中的這兩位男主角,他們之間所展現的兄弟情誼也是最棒的!

通常還是建議大家,當卡蘿(Carol)就在附近的時候,千萬不要只顧著看花啊。


米瓊恩(Michonne)與瑪姬是美麗與堅韌並具的最佳代表,希望兩人接下來都能有更平順的生活啊。

三位最佳女主角!



有人說安德魯林肯穿上西裝,根本帥到可以去演龐德,大家覺得呢?


完全不用對諾曼李杜斯的帥氣多做說明,在經過尼根(Negan)的折磨之後,期待看到他在第八季的英勇表現。



三款不同組合的封面,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這一次的Entertainment Weekly雜誌。

接下來則是一些新的劇照:

瑞克與戴瑞在這一季有著重大的使命,他們必須從尼根的統治中解放亞歷山大安全區域、山頂寨、神之國。

在這一場戰爭中,德懷特(Dwight)將會扮演著一個關鍵角色!

從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神父加百列(Father Gabriel)與尼根之間的緊張對抗,究竟兩人之間發生怎樣的事情?

在瑞克、瑪姬、以西結(Ezekiel)的帶領之下,三個倖存者社區將聯手對抗救世軍,節目統籌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表示前四集幾乎是沒有間斷的動作場面。


毫無疑問地,喪屍依舊會在影集中出現啊。

根據史考特金普表示,瑞克等人與救世軍的戰爭,將會在這一季畫下句點,想知道中他們最後的結果,務必鎖定觀賞;《陰屍路》第八季台灣將在10月23日於FOX頻道開始播出。


(文章、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