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百集達成!《陰屍路》公開歡樂幕後照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百集達成!《陰屍路》公開歡樂幕後照

經歷過長時間的旅程,下個月回歸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首集,將會是標誌性的第一百集,為此AMC電視網公開相當多張的幕後照片,一起來看看演員們歡樂的拍攝時光吧。


瑞克(Rick)與戴瑞(Daryl)永遠都是哥倆好啊!


拍攝的空閒時,倖存者與喪屍不再是敵人,而是一起歡樂的好夥伴。



如果說到讓粉絲最懷念的角色,格倫(Glenn)與貝絲(Beth)應該是最多人選擇的兩名角色吧,少了他們的影集總讓人覺得有些惆悵啊。


姐妹們的派對時間來了,可以跟瑪姬(Maggie)表白嗎~

喪屍們表示:我們也是很辛苦的啊!


拍攝片場中出現了孩童們,看到卡爾(Carl)現在都已經念大學了,真的會讓人感嘆時間的流逝啊。

無論是造型師,或是攝影師,在現場都相當地辛苦啊,感謝他們的付出,我們才能觀賞到這麼精彩的作品。


雖然面臨死亡的時刻,但每個人依舊是充滿笑容的。

卡蘿(Carol)戲外的幽默畫面,米瓊恩(Michonne)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各種歡樂時光,可以看出經過長時間的拍攝,劇組的感情真得很好。

這時候的尼根(Negan)就算拿了棒球棒,也不會讓人感覺到可怕啊。

剛剛抵達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大家,這時候應該以為找到平和的住所了,沒想到後面發生這麼多變化啊。

《陰屍路》第八季將於台灣10月23日在FOX頻道播出,屆時就知道聯合起來的幾個倖存者社區,究竟要如何對抗尼根與救世軍了。


(文章來源:AMC、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