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天堂與地獄!滾石雜誌2017年十大最佳與最差電影榜單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天堂與地獄!滾石雜誌2017年十大最佳與最差電影榜單

很快地2017年又到了尾聲,陸續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榜單出爐,現在就來看看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所評選出今年最佳與最差電影的前十名吧。


No.10 《表情符號電影》(The Emoji Movie)

對於主角來說,他無法以永遠只能做一件事情的方式生存著,需要顏色、層次、多樣性,但在這部電影中哪裡可以找到這些東西呢?

No.9 《完美社區謀殺案》(Suburbicon)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以及一票實力演員,比起一部對於1950年代白人至上的社區善意嘲笑的電影,觀眾有權力期待看見更好的作品。

No.8 《家有兩個爸x2》(Daddy's Home 2)


No.7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從《終極追殺令》(The Professional)到《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盧貝松(Luc Besson)展現了自己的風格與野心,不過很可惜地,這一次他並未成功。

No.6 《絕處逢山》(The Mountain Between Us)

這一定是個諷刺,演藝圈最具魅力的其中兩位演員,譜出一段黯淡且毫無化學反應的戀情。

No.5 《神鬼傳奇》(The Mummy)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拍這部電影,是為了摧毀自己的職業生涯嗎?環球影業的用意是推出一系列「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作品,但《神鬼傳奇》卻讓這個想法停止在起跑線上。

No.4 《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

No.3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

如果在你看第一集電影時,就覺得這兩位男女主角看起來很尷尬的話,還可以期待看到什麼呢?雖然在小說裡,從主導與順從的連結中或許可以學到一些東西,但在電影卻找不到,觀賞時最好的做法就是放空不要思考;有才華的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值得更好的作品。

No.2 《黑塔》(The Dark Tower)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作品可以轉變成讓人感受到殘酷、可怕、感受深刻的電影,但《黑塔》無疑地推翻了這件事情,更可以成為什麼是錯誤小說改編電影的範本。

No.1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這個第一名應該不少人都不會覺得意外吧!假如有人正在尋找一個在創造性上無能為力、強烈的不連貫、讓大腦麻木的噪音污染的系列電影,它絕對是名人堂的冠軍。沒有人可以拯救觀看這部電影的觀眾,好消息是《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是票房最差的一部,而且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說他不會回歸參與任何續集。


No.10 《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在2017年所帶來的一個禮物,展現出他無限的才華,這也是三屆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的退休之作。

No.9 《A Ghost Story》

No.8 《底特律》(Detroit)

導演凱薩琳畢格羅(Kathryn Bigelow)與編劇馬克鮑爾(Mark Boal)再度攜手合作,將1967年底特律騷亂真實事件搬至大銀幕上,在觀察這個事件的同時,別忘了這些問題現在依然存在著。

No.7 《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No.6 《淑女鳥》(Lady Bird)

成長喜劇電影並不特別,但《淑女鳥》卻是那樣地驚心動魄,這要感謝導演兼編劇的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還有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與蘿莉麥卡佛(Laurie Metcalf)的精湛演出。

No.5 《郵報:密戰》(The Post)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很有可能再度前進奧斯卡,並奪下她第四座的影后獎盃。

No.4 《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找到了自己電影的好球帶,透過法蘭西絲麥多曼(Frances Mcdormand)的演出,讓大家都感受到其中的無奈與憤怒。

No.3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No.2 《逃出絕命鎮》(Get Out)

由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所帶來的作品,是今年首次執導電影中最讓人興奮的一部,在一個美國拒絕醒來的時代中,嘲笑著虛偽的種族偽善,也讓人好奇是否恐怖電影可以成為奧斯卡最佳電影?

No.1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展現了何謂純粹電影的意義,描繪了敦克爾克撤退時的情況,並沒有告訴觀眾要思考什麼,而是完全沉浸在生死攸關的經歷裡。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