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超自然檔案」衍生劇《Wayward Sisters》首波劇照搶先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超自然檔案」衍生劇《Wayward Sisters》首波劇照搶先看

在經歷過一次失敗之後,《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又要在本季推出新的衍生作品《Wayward Sisters》,它的後門試映集(註)將於美國1月18日播出,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也於近日獨家公開多張劇照。

觀眾所熟悉的警長茱蒂米爾斯(Jody Mills),將轉往這部衍生劇繼續自己的旅程,該角色由金羅德斯(Kim Rhodes)飾演。


其中一位中心主角,是由凱瑟琳紐頓(Kathryn Love Newton)飾演的克萊兒(Cliare),她是吉米諾瓦克(Jimmy Novak)的問題女兒。

凱薩琳瑞丁(Katherine Ramdeen)所飾演的角色為愛莉克絲瓊斯(Alex Jones),茱蒂米爾斯所收養的第一個女兒。

克拉克拜寇(Clark Backo)飾演佩欣絲特納(Patience Turner),靈媒密蘇里莫絲里(Missouri Moseley)的青春期孫女。

亞迪拉格瓦拉佩普(Yadira Guevara-Prip)飾演凱亞涅維斯(Kaia Nieves),可以在自己的夢裡前往世界各地旅行。


布莉安娜巴克馬斯特(Briana Buckmaster)飾演另一名女警唐娜漢斯科姆(Donna Hanscum),協助培養這群女生成為另一個對抗惡魔的團體。


在這一集中,《超自然檔案》兩位男主角詹森艾克爾斯(Jensen Ackles)與傑瑞帕達里基(Jared Padalecki)當然也會出現。

與兩兄弟到處遊歷不同,《Wayward Sisters》的背景將設定在南達科他州蘇瀑 (Sioux Falls),究竟這群因為超自然意外事件而成為孤兒的女孩是否能順利展開她們的旅程,就看屆時試映集的表現了。

註:後門試映集與一般試映集不同,通常為獨立內容,放在母劇中播出,讓電視網可以藉此評估觀眾迴響與收視成績,如果最後並未獲得正式預定,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