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新反派現身!《X戰警:黑暗鳳凰》公開首波照片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新反派現身!《X戰警:黑暗鳳凰》公開首波照片

長時間參與《X戰警》系列的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首次擔任導演,帶來最新作品《X戰警:黑暗鳳凰》(X-Men: Dark Phoenix),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也在今日公開首波照片,揭開這部電影的神秘面紗。

從片名就可以知道,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蕾(Jean Grey),在X戰警被分派到太空進行救援任務時,X戰機遭遇到太陽閃焰襲擊,因此喚醒了她潛藏的鳳凰力量。

看起來像是一場葬禮,出席的人有X教授、藍魔鬼、獨眼龍、與暴風女,因為被認為在這部電影裡將迎接一名主要角色死亡,有人猜測可能是魔形女或野獸,任何一人離開都將帶來重大影響。

雖然合約到期,但讓人頗為驚訝的是,幾位主要演員都回歸參與演出;此外根據訪談內容,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是最大力推動賽門金柏格擔任導演的一位。

這一次的反派找來了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雖然此前有消息指出她所飾演的角色為利蘭德拉(Lilandra),但官方尚未證實這項消息,只是描述為「另一個世界的變形者」。

當然大家應該很好奇這部電影的時間點,與此前兩部電影的進展相同,《X戰警:黑暗鳳凰》將設定在1992年,也就是《X戰警:天啟》十年之後。在這個時間點,X戰警成為民族英雄,X教授甚至登上時代雜誌的封面,而他自我意識的成長開始讓成員陷入危險之中。

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表示:「這可能是我們所拍過最扣人心弦、最悲愴的一部《X戰警》,有許多的犧牲與痛苦。」

《X戰警:黑暗鳳凰》其他卡司包括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等,美國將於2018年11月2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