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告別2017!《陰屍路》這一年與我們道別的角色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告別2017!《陰屍路》這一年與我們道別的角色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上半季已經落幕,這部影集如往常一樣,在這一年失去了不少角色,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有誰已經告別觀眾。

愛默特卡森醫生(Dr. Emmett Carson)

與兄弟哈蘭卡森(Harlan Carson)住在山頂寨不同,愛默特卡森是救世軍的駐地醫生,直到尼根(Negan)懷疑他幫助戴瑞(Daryl)逃離,而將他的臉扔進火爐。

神之國的班傑明(Benjamin)、理查(Richard)

在負責與救世軍的交易時,理查為了讓以西結(Ezekiel)挺身對抗尼根,而故意藏起一顆哈密瓜,卻導致班傑明受到對方處罰,被射傷腿部,最後流血過多死亡。當摩根發現哈密瓜是被故意藏起來之後,憤怒的他當著救世軍的面掐死理查。

大衛(David)

一位令人厭惡的救世軍,參與了對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攻擊,搶劫醫務室時差點被卡爾(Carl)槍擊。在薩沙(Sasha)被俘虜之後,意圖強暴她,而被生氣的尼根刺傷脖子。

薩沙

想要替亞伯拉罕(Abraham)報仇的薩沙,前往救世軍駐地避難所攻擊,失敗後慘遭俘虜,在意識到尼根準備前往亞歷山大安全區域之後,使用了尤金(Eugene)製造的自殺藥丸,而在路程中死亡。

法蘭辛(Francine)、佛雷迪(Freddie)、安迪(Andy)

不管是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法蘭辛,還是山頂寨的佛雷迪與安迪,三個人都在第八季第二集裡,參與對救世軍前哨的襲擊行動而死亡。

莫拉萊斯(Morales)、陶德(Todd)

這位瑞克(Rick)早期遇見的倖存者,帶著家人前往伯明罕市尋找其他親戚,卻在第八季以救世軍的身分再次登場,當他用槍指著瑞克的時候,被戴瑞用十字弓射殺,戴瑞之後又殺死另一名叫做陶德的救世軍。

艾瑞克(Eric)

亞倫(Aaron)的男朋友,受到槍傷之後被亞倫帶離戰區,但他告訴亞倫應該回去作戰,當亞倫回來時,只見艾瑞克已經變成喪屍。

丹尼爾(Daniel)、艾拉羅(Alvaro)等眾多神之國居民

在第八季第三集的最後,神之國部隊前往攻打救世軍的一個據點,卻慘遭埋伏,幾乎所有的人都在這場戰役中慘烈死亡。

老虎希瓦(Shiva)

除了神之國的士兵大量死亡之外,為了拯救以西結、傑瑞(Jerry)、卡蘿(Carol),希瓦慘遭一群喪屍包圍,這對以西結來說是個極大的打擊。

亞果(Yago)、李歐(Leo)、齊亞(Zia)

在倖存者聯盟與救世軍的衝突之中,最終領便當的三位救世軍。亞果被瑞克刺傷並從高速駕駛的卡車上扔下,李歐被蘿西塔(Rosita)消滅,齊亞則是在試圖逃離救世軍前哨時遇害。

娜塔妮亞(Netania)、尼爾(Neil)、迪恩(Dean)

在第八季上半季季終集裡,因為尼爾的死亡,被關在山頂寨臨時監獄的救世軍迪恩,被瑪姬(Maggie)開槍殺死,並下令將他的屍體當成留給救世軍的訊息。至於「歐申賽德(Oceanside)」領導者娜塔妮亞,則是在試圖攻擊前往她們社區招募的亞倫時,被伊妮德(Enid)槍殺。

以上便是2017年與觀眾告別的角色,至於2018年所要面臨的第一個死亡,應該就是在上半季季終揭露自己被喪屍咬傷的卡爾了,這也讓許多從首季開始便支持影集的粉絲感到相當難過;《陰屍路》第八季下半季將於台灣2月26日回歸。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