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艾倫佩姬主演!《雨傘學院》宣布新加盟的五名卡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艾倫佩姬主演!《雨傘學院》宣布新加盟的五名卡司

不斷推出新作品的網飛(Netflix),接下來讓外界相當期待的一部,便是改編自傑洛德威(Gerard Way)同名圖形小說的《雨傘學院》(Umbrella Academy,暫譯),而近日又宣布了五名卡司。

來自《黑帆》(Black Sails)的湯姆霍珀(Tom Hopper),將飾演路德(Luther),又被稱為「太空男孩」(Spaceboy)。從很小的年紀開始,他便被養父培養成雨傘學院的領導者,這成為他的一個重擔。他被描述為一名具有韌性的工作狂,擁有高度身體強度的能力,將是家庭裡的道德指南。

艾米瑞芙藍普曼(Emmy Raver-Lampman)將飾演愛莉森(Allison),又被稱為「謠言家」(The Rumor)。她是一位美麗、優雅的前世界知名電影明星,擁有給予他人建議的能力,只要她開口,事情就會發生。不幸地是,這個能力讓她無法維繫健康的人際關係,因此當觀眾看到她的時候,愛莉森的生活處於一團混亂之中。

大衛卡斯塔尼達(David Castaneda)將飾演迪亞哥(Diego),又被稱為「海怪」( The Kraken),一名技能高強但有些過於激進的義警,對權威有所抗拒。他不像其他兄弟姊妹一樣天生強壯或聰明,因此每一件事情都必須加倍努力,而且他在心中始終有一根刺,認為自己才應該是家庭的領導者。

如果每個家庭都有一名問題兒童,那麼羅伯特席安(Robert Sheehan)所飾演的克勞斯(Klaus)就是這樣的存在,又被稱為「降神」(The Séance)。他是一名有著毒癮卻又相當討人喜歡的人,被描述為標準的排行中間的小孩,似乎與其他人都能成為好友,讓人輕易放下戒心,但不加思索便能搶奪對方的東西。

艾丹蓋勒(Aidan Gallagher)將飾演「五號」(Number Five),雖然外表看起來是一名13歲的男孩,但實際上卻是被困在小孩身體裡的58歲男人。相當聰明的他無法忍受笨蛋,但現在卻被自己所看過與做過的事情困擾,處於對現實失去掌握的邊緣。

在這之前,艾倫佩姬(Ellen Page)已經確定加入,她將飾演凡妮亞(Vanya),這群被領養的小孩之中唯一一位沒有超能力的,溫馴且有著不安全感的她,就像一位局外人,努力找尋著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

《雨傘學院》講述一個超級英雄問題家庭,為了解決養父的神秘死亡事件,六位因為彼此個性與能力不同而關係疏遠的家庭成員,將團聚在一起共同合作,首季一共10集,預計2018年於網飛上線。


(文章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