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不可能的恐龍!2018超級盃強檔電影、影集預告、廣告彙整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不可能的恐龍!2018超級盃強檔電影、影集預告、廣告彙整

第52屆超級盃(Super Bowl)就在剛剛畫下句點,在這個眾所矚目的賽事舉行期間,各大電影與影集也都紛紛推出預告,現在就讓我們整理一下究竟有哪些作品登場吧!

電影部分-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這部電影講述在主題公園催毀的四年後,努布拉島(Isla Nublar)已經遭到人類遺棄,倖存下來的恐龍在叢林裡獨自生存。當島上的休火山開始活動時,歐文與克萊兒為了這些倖存恐龍進行拯救活動,歐文開車去尋找在野外失蹤的小藍,克萊兒則是開始對於這些生物產生尊重。熔岩開始降落,他們的遠征行動揭露了一個陰謀,這可能使得整個星球回到沒有秩序的史前時代。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由JA巴約納(J.A. Bayona)執導,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德瑞克康諾利(Derek Connolly)編劇,卡司包括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布萊絲達拉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等。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

這部電影講述透過一連串大膽深入黑暗且危險的犯罪地下世界的行動,韓索羅將遇見他未來強大的副駕駛丘巴卡,以及惡名昭彰的賭徒藍道卡利森,這段旅程將帶大家觀看星際大戰傳奇裡最不可能的英雄的形成過程。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由朗霍華(Ron Howard)接任執導,完整預告預計不久之後(美國5日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公開。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這部電影講述伊森韓特(Ethan Hunt)與他的IMF團隊,將與一些熟悉的盟友一起在任務發生錯誤之後與時間賽跑。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由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執導,卡司包括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等。


《科洛弗悖論》(The Cloverfield Paradox)

「科洛弗系列電影」第三部作品講述一群太空人有著可怕的發現,挑戰他們所知的現實結構,為了生存他們將不顧一切地戰鬥。

《科洛弗悖論》卡司包括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等,網飛已經於今日上線!


《摩天大樓》(Skyscraper)

這部電影由《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的勞森馬修托波(Rawson Marshall Thurber)編劇及執導,卡司包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昆凌等。講述一位現在負責評估摩天大樓安全的前任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在評估位於香港的世界最高建築物時,大樓遭到襲擊,而他也遭到陷害,他必須為了拯救家人與時間賽跑,還要洗清自己的嫌疑。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

在內戰過後,面對薩諾斯的強勢襲擊,超級英雄們將再度並肩作戰,預告裡也可以看到美國隊長得到了全新武器。


《噤界》(A Quiet Place)

一旦牠們聽見你,就會開始追捕你!

《噤界》由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執導,並找來妻子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共同演出,台灣將於4月13日上映。


《紅雀》(Red Sparrow)

這部電影改編自前美國中情局探員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著同名小說,講述一名前芭蕾舞舞者因為受傷而無法繼續舞蹈生涯,被選入俄國秘密情報部門「麻雀學校」(Sparrow),訓練成為一名冷酷無情的殺手,當她因為任務與美國中情局一位特務接觸之後,她的忠誠度受到極大考驗,她必須決定自己是否要成為不折不扣的麻雀,還是忠於自己的獨立女子。

《紅雀》由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卡司包括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等。

影集部分-


《西方極樂園》(Westworld)

等待一年之後,第二季終於要回歸了,HBO也正式宣布將於美國4月22日開始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HBO過去只在1997、1998年購買超級盃廣告時段,因此可以看出他們對《西方極樂園》寄予厚望,希望不只能保持住穩定的收視率,也可以吸引更多觀眾觀賞。


《傑克萊恩》(Tom Clancy's Jack Ryan)

這部影集講述中央情報局分析師傑克萊恩發現到一系列可惜的銀行匯款,他對答案的尋找卻讓自己被迫離開安全的辦公室工作,陷入一場在歐洲與中東進行的貓捉老鼠般的致命遊戲,並必須阻止恐怖份子準備對美國及其盟友展開的大規模襲擊。

《傑克萊恩》首季一共八集,其他卡司包括溫德爾皮爾斯(Wendell Pierce)、艾比寇尼許(Abbie Cornish)等,美國將於8月31日在Amazon Prime Video上線。


《城堡岩》(Castle Rock)

這部影集由JJ亞柏拉罕(J.J. Abrams)製作,將連結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恐怖世界,帶領觀眾探索緬因州虛構小鎮城堡岩的各種怪異事件。

《城堡岩》卡司包括安德烈荷蘭(André Holland)、史考特葛倫(Scott Glenn)、比爾史柯斯嘉(Billy Skarsgård)、梅蘭妮林斯(Melanie Lynskey)、西西史派克(Sissy Spacek)等,今年夏季播出。

廣告部分-



Michelob Ultra啤酒

這支廣告找來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演出,廣告裡可以看到他知道自己得到這份廣告的拍攝工作,然後便開始一連串的訓練,包括體能、聲音、姿勢等,結果竟然是......


品客(Pringles)

來自《週六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的比爾哈德(Bill Hader)被這些不同口味的洋芋片給混淆了!


百事可樂(Pepsi)

曾在1992年為百事可樂拍攝廣告的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這次帶著18歲的帥哥兒子普萊斯利葛柏(Presley Gerber)一同演出,影片也回顧了不同世代的代言人。


Squarespace

只見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帥氣的站在摩托車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這是因為他使用了該公司的服務,為自己的摩托車公司「Arch Motorcycle」建立網站。


多力多滋(Doritos)、激浪(Mountain Dew)

同一間公司的兩個產品,各自找來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與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演繹,絕對不能錯過兩人的對嘴比拼。


澳洲旅遊局

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介紹澳洲旅遊實在太適合,一起演出的還有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看完都想直接訂機票了!


吉普(Jeep)

當後面有恐龍在追的時候,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絕對需要一台好吉普,但誰能說說,為何一定要把窗戶打開呢?


M&M's巧克力

你有想過當M&M's巧克力變成人的時候,竟然變成丹尼德維托(Danny DeVito),而且還逢人就問想不想吃他嗎.....


凌志(Lexus)汽車

凌志直接與《黑豹》(Black Panther)合作,由國王兄妹檔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一起演出。


起亞(Kia)汽車

知名樂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演出,開車也能回復青春!


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跟著培頓曼寧 (Peyton Manning)一起在好萊塢環球影城裡遊玩,他是丹佛野馬(Denver Broncos)的四分衛,於2016年宣布退休。


溫蒂漢堡(Wendy)

溫蒂漢堡在廣告裡直接向麥當勞嗆聲,表示他們使用非冷凍的新鮮牛肉製造。



最後是本屆超級盃中場秀的影片,這一次帶來精采演出的表演嘉賓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

除了演唱自己的知名歌曲外,他也致敬了王子(Prince),這位已經去世的音樂家正是出生於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也就是本屆超級盃的舉辦城市。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