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開拍,來臨得不只是冬天?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開拍,來臨得不只是冬天?

隨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開始拍攝,想當然就知道開始會有不少劇透出現,近日便出現了一個消息,由於實際內容並無法確認,因此僅供大家參考!

(提醒:以下將有第八季可能劇透,請慎閱!)

根據國外網站「Watchers on the Wall」的消息,第八季不只是冬天來臨,連無情的大火也出現了!在週三所進行的拍攝作業,可以看到「臨冬城(Winterfell)」陷入一片火海,究竟這發生什麼事情了?

當地媒體Belfast Live隨後表示,有目擊者為此聯絡消防局,而消防隊員發現這場大火是一場由四、五百人所拍攝的戰鬥場景的一部分,可以預料這將會是一次聲勢浩大的對決。

目前普遍猜測夜王(Night King)帶領著威瑟昂(Viserion)摧毀北境最重要的堡壘,也有人認為這與丹妮莉絲(Daenerys)有關,甚至或許是瑟曦(Cersei)將野火運進史塔克家族的據點。



究竟這場大火會對劇情產生怎樣的轉折,是會讓盟軍更加團結對付夜王,還是陷入四分五裂的狀態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將於2019年回歸。


(文章來源:Watchers on the Wal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