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九季續訂,但瑪姬可能會離開影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九季續訂,但瑪姬可能會離開影集?

儘管收視率開始下滑,但依舊擁有許多支持粉絲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在第八季上半季結束之後,便獲得AMC電視網續訂第九季,不過現在傳出有一名演員正在考慮離開。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自第二季開始飾演瑪姬(Maggie)的蘿倫科漢(Lauren Cohan),合約將於第八季結束,而她已經收到大量的試映集演出邀約,目前正在仔細審閱。

報導中指出,AMC電視網提出一份適度調漲薪酬的長期合約,但被她拒絕,業內人士透露她希望能獲得與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同等的待遇,但考量到這兩位男明星在首季登場,也出現在更多場景,這樣的要求被認為有些困難,據了解AMC電視網目前沒有提出新合約,雙方也並未進一步會談。

當然,受到粉絲喜愛的蘿倫科漢(Lauren Cohan),在目前的故事線扮演重要角色,不只是成為山頂寨的領導者,還懷有身孕,她對於《陰屍路》的未來有著一定效果,外界認為AMC電視網應該要積極地留住這位明星。

無論是索妮瓜馬丁葛林(Sonequa Martin-Green)或強柏恩瑟(Jon Bernthal),都證明離開這部影集之後,也能擔當起其他作品的主角,因此大家都在觀察蘿倫科漢的下一步;《陰屍路》第八季下半季將於台灣2月26日回歸。


(文章來源:TVGuide、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