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血蜘蛛登場?《猛毒》近期出現的一個新傳聞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血蜘蛛登場?《猛毒》近期出現的一個新傳聞

《猛毒》(Venom)的首支預告已經曝光,由於並未曝光太多線索,讓不少粉絲感到有些失望,此外也並未提及「血蜘蛛(Carnage)」,究竟這位知名的反派角色是否會登場呢?

(提醒:儘管未經證實,但以下內容有劇透可能,請慎閱)

根據That Hashtag Show的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血蜘蛛(Carnage)」並不會是這部電影的主要反派,他將只會在片尾畫面登場。在漫畫裡,因為與連環殺手克萊圖斯卡薩伊(Cletus Kasady)關在同一間牢房的關係,導致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身上的共生體留下後代並感染對方,因而產生更加恐怖的「血蜘蛛」。

該消息人士表示,在這部電影的最後,或許是因為被共生體感染而造成的混亂情況,艾迪布洛克將被關至聖昆丁州立監獄,如果這項消息屬實的話,可想而知「血蜘蛛」將會成為續集電影的主要反派。

《猛毒》由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執導,卡司包括湯姆哈迪(Tom Hardy)、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 Ahmed)、珍妮史雷(Jenny Slate),今年十月上映。


(文章來源:That Hashtag Show、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