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水行俠》新消息出現,梅拉的起源將與漫畫不同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水行俠》新消息出現,梅拉的起源將與漫畫不同


已經結束拍攝的《水行俠》(Aquaman),將要在年底和觀眾見面,現在也出現了一個新的傳聞,某個主要角色的起源將和漫畫有著明顯不同。

在漫畫近期的故事線,梅拉(Mera)曾與涅羅斯王(King Nereus )訂婚,不過新的傳聞指出這將有著改變,在這部電影裡,梅拉將會成為他的女兒!儘管這讓不少漫畫粉絲感到有些失望,但對有著年齡差距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杜夫朗格林(Dolph Lundgren)來說,或許是合理的安排。

關於這項傳聞,杜夫朗格林在接受Las Vegas Review-Journal訪問時做出證實,他表示:「基本上,當國王是件好事,我試著與飾演女兒的安柏赫德一起保持和平,她則是嘗試說服我加入對的一方。」

這樣的改變,也讓外界普遍猜測,取代原先被認為的三角愛情,電影裡可能會探討梅拉在亞特蘭提斯(Atlantis)與Xebel王國之間所面臨到的忠誠考驗。目前劇情細節仍舊保密之中,不過水行俠可能會面臨到不少挑戰,包括半血緣弟弟歐姆(Orm)對王位的覬覦。

《水行俠》由溫子仁執導,卡司包括傑森莫摩亞(Jason Momoa)、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等,美國將於2018年12月21日上映。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