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一級玩家》首支預告登場,超多彩蛋你發現了嗎?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一級玩家》首支預告登場,超多彩蛋你發現了嗎?

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Ernest Cline)同名小說的《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自從宣布將搬上大銀幕之後,便受到許多粉絲的期待,而在今天所釋出的首支預告中,出現了許多彩蛋,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


這部電影背景設定在一個反烏托邦的未來,人們花費大部分的時間在「綠洲」這個虛擬世界裡,當「綠洲」的創造者去世之後,在裡面留下一顆彩蛋,找到它的人將可以永遠擁有「綠洲」的財產與控制權,為了不讓邪惡組織獲勝,韋德瓦茲(Wade Watts)將為了自由和其他人聯手與對方競爭。

看完預告後沒有發現到這些彩蛋的人,就來參考一下國外網站的文章吧。

1、迪羅倫汽車(The DeLorean)

《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裡布朗博士的發明,在這部電影裡則是男主角韋德瓦茲在「綠洲」的交通工具。

2、快打旋風的隆

不少人熟悉的快打旋風遊戲角色將會在電影出現,首先看到的是隆。

3、亞當韋斯特(AdamWest)時期的蝙蝠車

4、《駭速快手》(Speed Racer)的The Mach 5

5、《阿基拉》(Akira)裡金田正太郎(Shotaro Kaneda)的摩托車

雖然少了貼紙裝飾,但這看起來就像是金田正太郎的摩托車的複製品,不曉得在電影裡會不會看到更多關於這部作品的相關事物。

6、小丑(The Joker)與哈莉奎茵(Harley Quinn)

即使在「綠洲」裡,哈莉奎茵也跟隨在小丑身邊啊,兩個人看起來似乎在某個俱樂部裡,而這個俱樂部的場景出現了許多人物。

7、快打旋風的布蘭卡

8、鐵巨人(The Iron Giant)

恩斯特克萊恩對《鐵巨人》(The Iron Giant)的喜愛並不是秘密,如果有關注這部電影消息的話,在這之前應該也看過它的出現。

9、金剛(King Kong)

10、閃光(Tracer)

暴雪娛樂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鬥陣特攻》(Overwatch)的角色,這對不少人來說應該是個驚喜,因為《一級玩家》小說出版時,這個角色根本就還沒出現。

11、快打旋風的春麗

12、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

13、恰吉(Chucky)

14、《忍者蛙》(Battletoads)

在面對強大對手的時候,總是希望旁邊可以有一些實力堅強的幫手,看起來忍者蛙應該是與韋德瓦茲站在同一方的。

15、鋼彈

具體來說應該是RX-78-2,由初代鋼彈開始登場的阿姆羅雷(Amuro Ray)所駕駛。

16、《情到深處》(Say Anything)

舉起一台收音機或許沒有任何其他含意,但這個動作會讓一些人聯想到《情到深處》這部電影就是了。

17、Madballs

90年代很受歡迎的橡膠玩具,成為了建築物牆壁上的塗鴉。

18、比特幣(Bitcoin)

在報紙上出現的一篇消息,談到了「綠洲」所使用的綠洲幣,被認為這是暗指現代的比特幣。

19、死亡射手(Deadshot)、死侍(Deadpool)、喪鐘(Deathstroke)?

這個畫面實在太模糊,所以很難辨認出現的角色,以上三個角色都有人談到,大家覺得是誰?

20、快打旋風的沙加特

《一級玩家》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卡司包括泰謝里丹(Tye Sheridan)、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等,台灣將於3月29日上映。


(文章來源:ComicBook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