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DC新影集《泰坦》將有另外四名漫畫角色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DC新影集《泰坦》將有另外四名漫畫角色登場

在公開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所飾演的「羅賓」迪克格雷森(Dick Grayson)的扮相照之後,DC影集《泰坦》(Titans)又傳出將有其他漫畫角色加入的消息,透過That Hashtag ShowOmega Underground網站的報導,來看看這些角色有誰吧!

1、丹尼爾克羅斯(Daniel Cross)

這一個角色被描述為17至19歲的白人男生,擅長運動、擁有街頭智慧、自大但迷人,當他跨入犯罪打擊者的身分,被賦予一個新的出路後,他的生活有了變化,這是一個經常性的客串角色。

丹尼爾最初被認為可能是東尼祖科(Tony Zucco)底下一名低層級的手下,而哈里遜山謬(Harrison Samuels)的試鏡影片似乎證實了這個猜測,不過也有人猜測他將是「軍火庫(Arsenal)」羅伊哈伯(Roy Harper),或是「幻象(Phantasm)」丹尼查斯(Danny Chase)。

2、珍妮佛安德魯斯(Jennifer Andrews)

20至30歲的白人,一名前往好萊塢發展的中西部小鎮女生,珍妮佛是一名正在上升的明星,擁有一雙吸引人的眼睛,她對藝術與生活的方式是美國化與天真的。

這個角色被認為是漫畫裡的「彈力女(Elasti Girl)」麗塔法爾(Rita Farr),因為在非洲拍攝電影的一個事件,獲得伸展身體的能力,曾是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的一員,也是 「人皮獸(Beast Boy)」的養母。

3、卡洛琳(Caroline)

卡洛琳被描述為40多歲的白人女生,看起來永遠無憂無慮的她,其實是一名問題青少年的母親,這將是一個客串角色。

她被認為將是安傑拉羅思(Angela Roth),又被稱為「阿萊莉婭(Arella)」,是「酷姬(Raven)」的人類母親,報導中指出劇組屬意找來一名大眾較為認識的演員演出。

4、信使(The Messenger)

被稱為信使的這個角色,被描述為50至60歲的男性,表面上看起來溫暖且親切,似乎並不是那種力量強大或帶著惡意的類型,但他有著突然轉變的能力,成為所遇過之中最可怕的人。

普遍猜測他將是賽巴斯欽布拉德(Sebastian Blood),崇拜惡魔特力貢(Trigon)邪教組織的大祭司,也是《少年悍將》(Teen Titans)漫畫裡時常出現的對手。

《泰坦》由阿奇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編劇,講述一群從各地被招募的年輕英雄團體的故事,將會在2018年於DC自有串流平台播出。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