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上半季結束,某人也換新髮型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上半季結束,某人也換新髮型了!

如往常一樣,《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上半季出現一個重大轉折劇情,這樣的發展也讓粉絲感到相當難過,不過對演員來說,卻是展開新旅程的好機會。

(提醒:以下內容有第八季第八集的雷,請慎閱)

在卡爾(Carl)的故事公開之後,錢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在推特向粉絲分享照片,只見他終於換了一個清爽的髮型,而這也是向那些依舊懷抱著一絲希望的粉絲傳達:卡爾真的要領便當啦!


他的母親吉娜安里格斯(Gina-Ann Riggs)看來也很滿意兒子的新造型,在Instagram分享更多照片,並感謝美髮沙龍的工作。

結束《陰屍路》的工作之後,錢德勒里格斯接下來將與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合作,一起演出犯罪電影《Inherit the Viper》,目前上映時間尚未宣布。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