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上半季結束,又一個與漫畫不同的發展!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上半季結束,又一個與漫畫不同的發展!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上半季已經結束了,就如同劇情大綱所說的,在這場與尼根(Negan)的戰爭之中,瑞克(Rick)團隊將有著損失與傷亡!

(提醒:以下內容有第八季第八集的雷,請慎閱)

雖然此前已經有傳聞出現,但應該還是有不少粉絲嚇到吧,那就是卡爾(Carl)真的領便當了!(哭)唯一不同的就是,他並非死於救世軍的手下,而是被喪屍給咬了。

由於錢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進入大學就讀的關係,自上一季開始便傳出他將退出這部影集,因此不少粉絲認為這就是卡爾領便當的原因。不過面對粉絲在臉書上的詢問,他的父親卻表達了憤怒,只見他回應:「看到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在我兒子18歲生日的兩週前開除他,而且就在告訴他希望能再繼續演出3年之後,這真的讓人失望。我從來就不相信史考特金普或AMC,但錢德勒相信他們,我知道這對他有多受傷,但我們絕對知道能成為其中一份子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並感謝這麼多年從粉絲所得到的愛。」

對於這樣的發展,節目統籌史考特金普在接受國外媒體THR的訪問時,表示這就只是一個單純的故事方向決定而已,與現實生活的任何事情都沒有關係。而他也談到作出這個決定最困難的一件事,就是與錢德勒之間的關係,因為他們喜愛與他一起工作,而且他也是一位相當具有才華的演員。

那麼錢德勒里格斯又是怎麼想的呢?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他的回答是:「第一次聽到他這樣說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因為史考特金普相當幽默,我們也時常開玩笑,所以我這樣認為。當我意識到他不是的時候,這真的相當讓人震驚,因為我相當期待漫畫中與另一個團體「低語者(The Whisperers)」的故事線,卡爾與這個團體的一個成員有著非常非常酷的互動,我對此感到相當興奮。」他隨後也補充說這對於他的職業生涯或許是件好事。

不過他在接受THR的訪問時,則是談到離開不是自己的決定,而是故事方向的關係,比較尷尬的是當時他才剛買下離拍攝地不遠的房子,他說:「這對我及我的家人來說都是很毀滅性的,因為這部影集長時間以來一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有好幾天,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我才剛在錫諾亞(Senoia)買了房子,不會繼續演出實在是一件大事。」

對於卡爾的離開,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網站的訪問時,他說:「這真的是最艱難的,....失去史蒂芬(Steven)也是.....,旅程中沒有史蒂芬的想法是無法忍受的,但這次.....,我沒有料到。」

他也透露當接到史考特金普的通知時,他以為是自己要領便當,他表示:「史考特打電話給我說『你會恨死這一個,我只是想預先給你警告』,儘管如此,我還是等著向他說『這是一個非常酷的方式告訴我要離開了,你知道嗎?』但他說『是孩子』,我沉默了幾分鐘,他也問了兩次你還在嗎,我只是沒料到這件事會發生。」

當然儘管大家都不想面對,卡爾是真的離開這部影集了,就像安德魯林肯所說的一樣,這將對故事造成重大影響。而隨著錢德勒里格斯與藍尼詹姆士(Lennie James)的退出,瑞克也是這部影集前十名登場角色中的最後一位倖存者,在這裡也希望他能繼續領導團隊向前邁進。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