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特種部隊》再次出發!派拉蒙宣布四部孩之寶電影檔期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特種部隊》再次出發!派拉蒙宣布四部孩之寶電影檔期

如果沒有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系列,那麼電影公司就會試圖尋找觀眾應該會喜歡的作品,像是派拉蒙便積極發展與孩之寶(Hasbro)的合作,並於近日宣布四部電影的上映檔期。

首先是曾推出兩部電影的《特種部隊》(G.I. Joe),將於美國2020年3月27日上映。

接下來的《微星小超人》(Micronauts),則是會在美國2020年10月16日上映。

此前曾有報導指出派拉蒙正在打造共同宇宙,除了上述兩部電影外,還會包括「魔幻騎士(Visionaries)」、「蒙面騎士(M.A.S.K.)」、「宇宙騎士(ROM)」,就不知道目前是否仍有這樣的計畫。

第三部則是《龍與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將於美國2021年7月23日上映。

新線影業曾於2000年推出改編電影,但並未受到好評,而在近幾年,這部作品陷入版權爭議,儘管華納兄弟在2015年計畫推出新的改編電影,並計畫由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主演,但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證實該項目已經不再發展。

最後一部則是尚未命名的孩之寶電影,將於美國2021年10月1日上映。

派拉蒙與孩之寶一直以來都有著合作關係,包括《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對於此次的合作,孩之寶執行長布萊恩戈德納(Brian Goldner)表示:「在這十多年來,派拉蒙一直是孩之寶珍貴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著讓彼此的關係提升到新的階段。」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