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強哥蟬聯冠軍!2016「投資報酬率」最低演員排行榜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強哥蟬聯冠軍!2016「投資報酬率」最低演員排行榜

《富比士》(Forbes)雜誌公開了2016年「投資報酬率」最低演員的排行榜,只能說今年真的不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年,除了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鬧得沸沸湯湯之外,他還蟬聯了這個有些尷尬的冠軍位置!

(富比士是根據計算電影票房的Box Office Mojo網站,採用明星在2016年6月前主演的最新三部上映電影(不含動畫及上映廳數少於2000的電影),將獲利和演員薪資相除,最終統計出投資報酬率最低的十位演員;此外,在過去一年內沒有符合條件電影的演員,將被排除在外)

No.10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每1美元回收12.1美元

不久前剛傳出將要成為人父的布萊德利庫柏,會出現在這個榜單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從選角便爭議不斷的《飛越情海》(Aloha)。

No.9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每1美元回收10.8美元

身為今年唯一一位上榜的女演員,茱莉亞羅勃茲近期的作品《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與《幸福百分百》(Mother's Day),成績表現都不算出色,慶幸的是她的酬勞比起男演員來說較低,因此只有居於第9名的位置。

No.8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每1美元回收9.9美元

有些明星的票房表現明明不錯,但為何還是出現在榜單呢,那是因為他們的分紅導致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便是這樣的代表,不過今年終於拿到奧斯卡影帝的他,應該一點也不在乎這件事啦。

No.7 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每1美元回收9.2美元

這位男明星主演的喜劇電影《家有兩個爸》(Daddy's Home)有著不錯的票房,只可惜他在今年的統計中,仍要併入《玩命賭徒》(The Gambler)的成績。

No.6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每1美元回收7.6美元

在蟬聯兩年之後,去年逃過一劫的亞當山德勒,毫無意外地因為《世界大對戰》(Pixels)再次回到榜單內。

No.5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每1美元回收6.7美元

雖然近期的電影成績都不能算差,但讓迪士尼慘賠的《明日世界》(Tomorrowland)效果驚人,使喬治克隆尼入榜成為第5名。

No.4 威爾法洛(Will Farrell)-每1美元回收6.5美元

雖然從第三名提升至第四名,但其實每1美元卻是從回收6.8美元下降至6.5美元,原因就出在《名模大間諜2》(Zoolander 2)的負面評價完全反映在票房上面。

No.3 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每1美元回收6美元

如果每年都注意這份榜單的話,會發現一部非常糟糕的電影就足以讓演員上榜,像是《明日世界》,還有查寧坦圖所主演的《朱比特崛起》(Jupiter Ascending)。

No.2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每1美元回收5美元

雖然獲得了不錯的評價,但《震盪效應》(Concussion)沒能讓這位男演員獲得奧斯卡提名,票房收入也只是差不多和成本打平,加上同樣屬於高收入的一員,讓威爾史密斯成為今年的亞軍。

No.1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每1美元回收2.8美元

蟬聯冠軍位置的強尼戴普,近期的作品成績都讓人不甚滿意,本來被寄予厚望的《魔境夢遊: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又遭逢家暴傳聞,雖然離婚訴訟最終和平落幕,但已經挽救不回失去的票房。

最後還是要強調一下,投資報酬率低的原因有許多種,不一定是演員魅力降低或作品品質不好,也有可能是成本太高和分紅的關係,不管怎樣,希望這些演員接下來都能有更好的表現。


(文章來源:Forbe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