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史蓋勒奧斯丁證實痞子幫將不會現身《歌喉讚3》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史蓋勒奧斯丁證實痞子幫將不會現身《歌喉讚3》

將在明年底上映的《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除了上映時間發生幾次變動,現在還出現了新消息,可能將有一些原班人馬不會登場!

根據史蓋勒奧斯丁(Skylar Astin)在推特上所分享的消息,他表示:「是的,到目前為止,痞子幫和我都不會出現在《歌喉讚3》,他們似乎採取了不同方向的故事。」

雖然痞子幫無法登場讓人有些失望,不過目前確定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布莉特妮史諾(Brittany Snow)、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都已經簽約,將繼續在第三集電影亮相。

此外,憑藉Netflix電視劇《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大放異彩的露比蘿絲(Ruby Rose),這一兩年演出了許多好萊塢電影,近日也傳出她正在會談有望加入的消息!

因為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行程太過忙碌的關係,這部續集改由《舞力全開5 3D》的崔希西耶(Trish Sie)接下導演一職,不過伊莉莎白班克絲仍會參與演出,並維持監製的身分;《歌喉讚3》美國預計2017年12月22日上映。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