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吸血鬼紀事」影集籌備中,作者安萊絲屬意麥特波莫演出!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吸血鬼紀事」影集籌備中,作者安萊絲屬意麥特波莫演出!

雖然我們無法看見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的吸血鬼裝扮,不過對於粉絲來說,應該都蠻期待看到「吸血鬼紀事(The Vampire Chronicle)」系列被拍成一部影集。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原著小說作者安萊絲(Anne Rice)談到了自己對於角色人選的看法。

在大銀幕曾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史都華唐森(Stuart Townsend)飾演過的黎斯特(Lestat)這個角色,安萊絲表示:「我認為關於這個角色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演員必須看起來和他相似,因為外表是他究竟是誰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六呎(約182公分)高,有著金髮與藍色眼睛,他因為這些特徵而聞名,如果有一位真正符合這些地方的演員就太好了。然後我認為他是一位擁有狂野幽默感的角色,也許還有一些痞痞壞壞的,以及運動天賦和力量。」

由於黎斯特最初是18世紀的人物,因此還需要找到一位契合這個時代感覺的演員,幸運的是安萊絲認為在奇幻電影與影集中對於這個時間都有著很好的表現,而且有來自各國的演員都可以演出這個角色,因此相信這並不會是個問題。

至於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所飾演過的路易(Louis)需要什麼呢?安萊絲的回應是:「美麗,超凡的美麗,路易的美吸引了黎斯特,所以我想要一位像麥特波莫(Matt Bomer)那樣美的演員,或有著難以置信的美麗的某個人。布萊德彼特在原本的電影表現得很好,因此設立了一個高標準。」

不過由於路易在被轉變為吸血鬼的時候是25歲,麥特波莫則已經39歲了,不過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許多就是了,當然這目前只是安萊絲的初步想法。

Imagine娛樂與環球影業曾一度計畫重啟《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並找來《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的導演喬許布恩(Josh Boone)執導,不過顯然這個計畫已經中止,版權也回歸到安萊絲的手中,究竟她是否能順利把這部系列搬至小銀幕呢,就請大家期待後續消息吧!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