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愛麗絲慘賠!2016年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票房成績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愛麗絲慘賠!2016年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票房成績

又來到了2016年的尾聲,國外媒體Variety整理了這一年的電影票房,認為其中有五部電影出乎意料地在票房上滑了一大跤,也有五部電影出現了讓人印象深刻的亮眼成績,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首先是讓人意外的不賣座電影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全球票房:2620萬美元
製作成本:4000萬美元

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之後,許多人對李安的作品有著相當高的期待,而讓這部電影進入榜單之中!雖然強調著突破性的拍攝技術,但卻並未得到評論家的喜愛,反而更成為了電影的一個缺點。

《吹夢巨人》(The BFG)
全球票房:1億7840萬美元
製作成本:1億4000萬美元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加上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作品的組合,卻並未能達到預期中的成績,這也讓人好奇著這位大導演接下來的作品《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是否能再次讓他重回票房巔峰。

《分歧者3:赤誠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全球票房:1億7920萬美元
製作成本:1億1000萬美元

雖然沒能像《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那樣轟動,至少前兩部電影都還有著可以接受的成績,但在獅門影業宣布將最後一及拆成上下兩集之後,面臨到了重大的打擊,更讓這個系列在大銀幕上提前畫下句點。

《賓漢》(Ben-Hur)
全球票房:9410萬美元
製作成本:1億美元

這部電影讓米高梅慘賠了五千萬美元,也證明有時候經典就讓它留在歷史中就好了!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全球票房:2億9950萬美元
製作成本:1億7000萬美元

如果還記得首集電影的票房突破了十億美元,只能說對迪士尼而言,這些數字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兩千萬美元酬勞一樣,可能都掉到兔子洞裡回不來了。

接下來是讓人感到驚喜的賣座電影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全球票房:7億8260萬美元
製作成本:5800萬美元

在順利將這位嘴砲英雄推上大銀幕之後,不只讓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笑得開心,更讓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再度回到一級男星的列表之中。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全球票房:3億2350萬美元(持續增加中)
製作成本:2億美元

可能有些人會很好奇為何這部電影在名單中,這是因為它的成功代表著除了本家之外,粉絲對於《星際大戰》的相關系列也都是願意給予支持的!

《寵物當家》(The Secret Life of Pets)
全球票房:8億7530萬美元
製作成本:7500萬美元

繼成功推出《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之後,照明娛樂又一次證明自己在動畫電影上不容小覷的實力,當然很快地我們就會迎來這部電影的續集。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
全球票房:2億2830萬美元
製作成本:6000萬美元

在許多公司都在追逐著英雄或續集電影的時候,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與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聯手合作,創造出相當亮眼的評價和成績,告訴大家最重要的還是電影本身的質量。

《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
全球票房:1億5320萬美元
製作成本:990萬美元

這部低成本的電影沒有人氣明星,也不屬於那個經典系列,但它無疑是今年小兵立大功的最佳代表。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每個人喜歡的電影風格都不一樣,不賣座並不代表難看,影響票房的因素也有許多種,這只是Variety的看法,僅供參考而已!


(文章來源:Variet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