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四年情破滅!梅莉莎班諾伊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四年情破滅!梅莉莎班諾伊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

雖然《超少女》(Supergirl)在移轉至CW電視網之後,依舊有著穩定的表現,不過飾演這位超級英雄的梅莉莎班諾伊(Melissa Benoist)卻在現實生活中面臨感情狀況,根據八卦媒體TMZ的報導,她已經向法院提出離婚。

根據該媒體取得的法院文件,這位女演員以「不可調和的分歧」為理由申請離婚,並希望任何一方都無需給付贍養費,以及回復原本的名字,她與布萊克詹納(Blake Jenner)並未育有孩子。

兩人因為合作《歡樂合唱團》(Glee)而開始交往,2013年7月訂婚,並在2015年7月踏上紅毯。婚後曾一起演出《超少女》,在接受國外媒體People的訪問時,梅莉莎班諾伊還曾表示:「我們一起工作時只有樂趣,他是與我一起演戲的人,也總是我最愛的螢幕夥伴。」

兩人感情看起來一直十分融洽,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合照,九月時為了支持布克的新作品《最佳閨蜜》(The Edge of Seventeen),也曾一同出席多倫多國際影展,如今看見他們走上離婚一途,相信會讓不少支持她們的粉絲感到有些難過。


(文章來源:E! Online、TMZ)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