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結束喪屍旅程,《陰屍路》史蒂芬元週六舉行婚禮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結束喪屍旅程,《陰屍路》史蒂芬元週六舉行婚禮

在結束格倫(Glenn)於《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驚心動魄旅程之後,美國時間12月3日星期六,史蒂芬元(Steven Yeun)與交往多年的Joana Pak踏上紅毯,兩人在洛杉磯舉行了一場浪漫的婚禮。

新娘的妹妹Kayce Pak在Instagram分享新婚夫婦的合照,並寫著「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昨晚一起慶祝了這兩人之間的愛情,多麼的美麗和特別,這整個星期都太棒了,闔家歡樂、有趣的時光,多麼得偉大!(我們也從中得到了一位兄弟)」

另一位親友Ray Anne Chung也同樣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照片,獻上了祝福的話語。


據了解,多位《陰屍路》卡司都出席了這場婚禮,包括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梅莉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薩拉維恩考麗絲(Sarah Wayne Callies)、錢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艾瑪貝爾(Emma Bell)、以及阿蘭娜莫特森(Alanna Masterson)。

史蒂芬元的粉絲也在推特上分享了更多的照片,大家看來都享受了一場幸福的婚禮,在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恭喜這兩位新人。


(文章來源:US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