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第四位街頭英雄!漫威《鐵拳俠》首波主要角色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第四位街頭英雄!漫威《鐵拳俠》首波主要角色劇照公開

在陸續推出三部影集之後,漫威「捍衛者聯盟」的最後一位英雄「鐵拳俠(Iron Fist)」將在明年登場,Netflix也在今日釋出首波主要角色劇照,就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這部影集的人物吧!

科林溫(Colleen Wing),由潔西卡亨維克(Jessica Henwick)飾演。擁有日本血統,從小與祖父在山中學習武術的她,在紐約經營一間武術館,她也確定將會在《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繼續登場。

「鐵拳俠丹尼蘭德(Danny Rand),由芬恩瓊斯(Finn Jones)飾演。失蹤多年的他回到了家鄉,將憑藉自己出色的功夫與能召喚超能力的鐵拳,在充斥著各種犯罪的紐約市中打擊犯罪。

克萊兒坦波(Claire Temple),由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飾演,為Netflix的漫威系列中貫穿每部影集的角色,相信觀眾對她都已經不陌生了。

沃德米查姆(Ward Meachum),由湯姆佩爾瑞(Tom Pelphrey)飾演;喬伊米查姆(Joy Meachum),由潔西卡史特普(Jessica Stroup)飾演。這對兄妹是丹尼蘭德的童年玩伴,在意外發生之後,一家人將蘭德企業經營成為大集團,但她們的父親哈羅德米查姆(Harold Meachum)卻是丹尼最大的敵人。


《鐵拳俠》由《嗜血法醫》(Dexter)、《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的史考特巴克(Scott Buck)擔任影集統籌,將於2017年3月17日上線。


(圖片來源:Netflix)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