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準備離開陰屍路?桑庫亞馬汀格琳確定主演《星際爭霸戰:發現號》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準備離開陰屍路?桑庫亞馬汀格琳確定主演《星際爭霸戰:發現號》

準備在明年五月播出的《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在經過節目統籌的變動之後,終於準備進入拍攝階段,而根據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報導,這部影集找到了女主角人選,但這個消息可能會讓《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開始擔心。

(提醒:以下將包含部分漫畫內容,請慎閱)

因為這位女主角正是桑庫亞馬汀格琳(Sonequa Martin-Green),在《陰屍路》中飾演薩沙(Sasha)!她在《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所飾演的角色將是中尉指揮官,這是這部系列首次由非裔女子擔任主演。

報導中指出,桑庫亞馬汀格琳目前將繼續留在《陰屍路》擔任常規角色,不過有鑒於兩部影集的拍攝地點不同(一部在亞特蘭大,一部則是加拿大多倫多),如果《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啟航順利的話,很難想像這位女演員將有辦法同時演出兩部影集。

由於漫畫中並沒有薩沙這一個名字的角色,因此有人認為她取代了荷莉的部分故事線,該角色同樣與亞伯拉罕(Abraham)有著一段關係,最後因為駕駛車輛攻破救世軍根據地的大門而犧牲,這也增添了薩沙將在日後領便當的可能性。

這部影集此前已經宣布過多名卡司,包括楊紫瓊、安東尼瑞普(Anthony Rapp)、道格瓊斯(Doug Jones)等;《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將於明年五月在CBS All Access上播出,Netflix也將全球授權播出。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